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兰博基尼Gallardo即将换代 或定名Cabrera

文章来源:     2011-07-26 09:12:03     编辑:安宁  
导读: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会走有终结的一天,Gallardo也不例外,它已经准备停产并为兰博基尼新款顶级跑车让位。兰博基尼尚未确认其新款超级跑车的名称,但是已经有可靠的消息称这款车可能会命名为Cabrera。Cabrera是西班牙著名斗牛的名字,这是其中一种可能的叫法。新Cabrera预计会在2013年推出,据估计它会和Aventador一样遵循之前调整过的设计思路和动力方面改变,拥有更棱角分明的线条和更强劲的发动机。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会走有终结的一天,Gallardo也不例外,它已经准备停产并为兰博基尼新款顶级跑车让位。兰博基尼尚未确认其新款超级跑车的名称,但是已经有可靠的消息称这款车可能会命名为Cabrera。Cabrera是西班牙著名斗牛的名字,这是其中一种可能的叫法。新Cabrera预计会在2013年推出,据估计它会和Aventador一样遵循之前调整过的设计思路和动力方面改变,拥有更棱角分明的线条和更强劲的发动机。

   兰博基尼Gallardo

  和Aventador一样,新Cabrera将采用轻巧的碳纤维外壳。这将有效地减少新Cabrera的自身重量,并使得V10增压发动机更好的发挥其动力传输性能。这款V10发动机采用的是Gallardo车型同款发动机,同时配以增压器,使得动力传输从552马力提高到600马力。

  为了能和法拉利458 Italia车型竞争,兰博基尼新Cabrera的动力传输必须要达到600马力才行。这款新车是否会采用四轮驱动也仍在考虑中。

  预计兰博基尼新Cabrera将于明年作为2013年新款车型推出,我们也不排除兰博基尼率先推出概念版车型的可能性,如果是真的话,那么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将会是一个向全球展示的最好的平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字:兰博基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