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河南中润力帆SUV X60 郑州站激越上市

文章来源:     2011-07-11 08:23:45     编辑:凯特  
导读: 7月10日,力帆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力帆X60在郑州地区正式上市,河南中润力帆旗舰店举行了此次盛大的上市活动。据悉,这款定位为“城市休闲SUV”的新车售价79998元起。与此同时,X60“寻找中国最美乡村”活动也抵达郑州站,接下来将与广大车友一道寻访至河南省郭亮村。

       7月10日,力帆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力帆X60在郑州地区正式上市,河南中润力帆旗舰店举行了此次盛大的上市活动。据悉,这款定位为“城市休闲SUV”的新车售价79998元起。与此同时,X60“寻找中国最美乡村”活动也抵达郑州站,接下来将与广大车友一道寻访至河南省郭亮村。

开场舞蹈

现场高朋满座


    
       1.8LCVVT 全铝发动机 更高科技   强劲动力  高效节油 
       力帆X60定位为“城市休闲SUV”。目标消费群体是热爱家庭、喜欢运动的挑战一族,他们希望拥有一款能满足郊外驾乘乐趣的交通工具。此番xx上市,CVVT技术的应用成为力帆X60的大亮点。CVVT是英文Continue Variable Valve Timing的缩写,翻译成中文即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相对于普通发动机来说,此项技术可以提高5%-8%低速端扭矩以及5%的高速端功率,在提高1%-3%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使HC排放最大减少20%。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大量采用了全铝工程轻质材料,同时通过整体化结构有效控制了部件数量,大大减轻了车身重量,节能省油更进一步。平时在城市中开,油耗接近家轿,这一点在油价高涨的今天显得尤为关键。
       根据力帆汽车工作人员介绍:“力帆X60是同等定位的城市休闲SUV中唯一配备CVVT技术的车型,一般而言,配备同样发动机的车型例如欧蓝德、CRV等皆属高端车型,X60价格处于入门级别,配置已在进阶阶段。”

力帆大区领导讲话

河南中润总经理致辞

关键字:河南中润 力帆X60 力帆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