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力帆720年底上市 定位将更偏向商务

文章来源:     2011-04-25 08:39:11     编辑:安宁  
导读: 上周,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在上海透露,中级轿车力帆720将在年底量产,届时定位将更偏向商务,其将成为继X60之后力帆的又一款全新车型。

        上周,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在上海透露,中级轿车力帆720将在年底量产,届时定位将更偏向商务,其将成为继X60之后力帆的又一款全新车型。

  力帆在上海车展宣布了X60起价79998元,并将首先在全国重点城市上市。不过对于720车型,力帆却处理得十分低调,这款被置放于展台一角的新车,外观设计比力帆620和520更沉稳大气,从公布的车型参数来看,720已经达到准B级车的标准,长宽高分别为4705/1773/1550mm,轴距达 2700mm。力帆汽车销售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今后720的定位将更加偏向商务。

  动力方面,720将和X60一样,配备力帆自主研发的1.8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2kW,最大扭矩达160Nm,匹配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据悉,目前720轿车已进入生产准备阶段,年底能够实现量产。

 

关键字:力帆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