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408“幸福家庭乐享日”河南站决赛

文章来源:     2011-06-26 19:34:09     编辑:lijingwei  
导读: 6月26日上午九点,东风标致408“幸福家庭乐享日”河南站决赛激情上演。由河南各区域经销商选拔出来的13组幸福家庭于郑州马拉湾景区免费体验了一场夏日清凉而又精彩刺激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四号,六号以及十号三组家庭最终荣获河南省前三甲,赢得了苹果Ipad2等时尚数码产品,并将有机会代表河南到北京参与央视的节目录制,角逐最终赢家。

       626日上午九点,东风标致408“幸福家庭乐享日”河南站决赛激情上演。由河南各区域经销商选拔出来的13组幸福家庭于郑州马拉湾景区免费体验了一场夏日清凉而又精彩刺激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郑州的四号,六号以及来自许昌的十号三组家庭最终荣获河南省前三甲,赢得了苹果Ipad2等时尚数码产品,并将有机会代表河南到北京参与央视的节目录制,角逐最终赢家。

主持人宣布活动马上开始~

东风标致王总发表讲话

评委老师们

东风标致408“幸福家庭乐享日”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一,家庭才艺秀(包括家庭介绍,使用408的感受以及才艺表演);二,投纸飞机(家庭两位成员合作,一位折叠纸飞机,另一位在一定距离内把纸飞机经过车窗投进车内);三,运气球(家庭三位成员合作,一位吹气球,一位骑着脚踏车运送气球,最后一位把气球放进408后备箱)。三个环节的设计,既有才艺表演,又有游戏与竞技的结合。趣味性十足,又能充分考验各个家庭的默契配合以及协作能力。

一号家庭小朋友高声演唱《歌唱祖国》获得开门红~

~ 

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打分喽

关键字:东风标致408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