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和悦品质溯源之旅 彰显江淮造车真功【2】

文章来源:     2011-06-15 09:06:04     编辑:逐月  
导读: 今年以来,和悦月均销量近8000辆,继续表现出持续成长的良好势头,成为自主中级轿车阵营中表现最好的车型之一

品质保障联盟    共同保障和悦优异品质

       4月19日,江淮汽车联手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在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汽车报、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联合江淮乘用车300余家核心部件供应企业、400余家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成立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联盟,充分显示了江淮汽车作为优秀社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及其对走品质之路的信心与决心。

       如今,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的品质却依然信心不足,究其原因,还是在于不少自主品牌在强调整车装配质量的时候,忽视了上游零部件的品质把控。而在现实案例中我们也发现,零部件质量不过硬和装配不当是汽车出现质量问题的主要原因。尤其是近年来原材料价格上涨,部分上游供应商为控制成本,降低了品质要求,导致价低质劣的零部件流入生产体系,严重影响汽车产品整车质量。

       在此背景下,江淮乘用车发起汽车业首家品质保障联盟,更显振聋发聩。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荣获“全国质量奖”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商,江淮汽车意在从源头抓起,通过汽车业内最优秀的原材料供应商与汽车主机商、渠道商的强强联合,达到用最好的材料和制造团队,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乘用车产品的目的。

       在质量问题堪忧的行业现状下,江淮乘用车此举在彰显其质量风向标作用的同时,势必带动起整个汽车制造行业的品质升级。江淮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成立品质保障联盟,带动一批供应商实现产业升级的同时也以消费者为导向,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最终提升企业品牌口碑,实现多赢的目标。”

携四种武器    和悦成为最有潜质“国民车”

       江淮和悦搭载了素有轿车专家之称的五星级底盘,其经济性、舒适性也大大超越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轿车,满足了大多数家庭对性能、外观、安全和超大空间的多样化需求。总体上和悦具备了“国民车”应具备的多项特质,还拥有四大独门武器:优雅造型、精良品质、宽适空间和主流技术。

       优雅造型:和悦由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雕琢的优雅而独具特色的造型,赢得了“宾法十年最美车型”的美誉,在设计中融入了中国文化的经典元素,比例完美、线条流畅、时尚大气、动感十足。

       精良品质:作为一款B级轿车,和悦价格仅在6.48-8.48万之间,较低的价格缺拥有不错的配置和较高的品质,性价比优势非同一般。全车绿色环保的材料,无毒无害的水性漆涂装等环保措施,为车主营造了健康舒适的用车环境。此外,溃缩式方向盘、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带侧防撞梁车门、前后盘式制动、电动天窗等舒适配置一应俱全,用实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享受。
宽适空间:除了出色的外形,大空间是和悦亮点之一,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空间都很宽裕。和悦的车型尺寸为4590×1765×1465mm,还拥有在同级车中的最长的2710mm的轴距,比平均水平高出100mm,优势明显,保证驾乘空间舒适、宽松,同时为用户提供了开阔的驾驶视野。

       主流技术:在动力方面,和悦搭载具有国际水平,排量1.5L的全铝VVT发动机,在前不久结束的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联合组织的节能汽车专项市场抽样核查工作中,江淮和悦的抽检成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L,在保证了舒适大空间及高度安全性的基础上,油耗如此低实属难能可贵。和悦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四轮盘式制动,且配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舒适性、过弯稳定性和安全性都很高。

       和悦的竞争优势已受到广泛的认可,通过此次品质溯源之旅活动,将有效提升和悦的口碑,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悦的优异品质。随着和悦用户群体的日益壮大,我们有理由相信,和悦将成为中国真正的“国民车”。

关键字:和悦 江淮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