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江淮宾悦升级版正式下线 售9.58-13.98万

文章来源:     2011-08-17 08:49:55     编辑:安宁  
导读: 江淮汽车正式宣布新款升级版宾悦正式下线,新款宾悦动力上有1.8L和2.0L两种发动机可以选择,配置由低到高包括精英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共计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58万元到13.98万元。但目前新车的详细配置和各车款价格还暂未公布。

  江淮汽车正式宣布新款升级版宾悦正式下线,新款宾悦动力上有1.8L和2.0L两种发动机可以选择,配置由低到高包括精英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共计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58万元到13.98万元。但目前新车的详细配置和各车款价格还暂未公布。

江淮宾悦升级版正式下线 售9.58-13.98万

   江淮宾悦升级版下线

  动力上,新款宾悦升级版采用的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马力(97kw)/5500rpm,峰值扭矩180Nm/3500rpm。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器也是全新加入,原来的5速手动变速器被替换。

  外观上,新款的升级版宾悦经过重新设计,前进气格栅由之前的多条幅变成三条幅,五星LOGO更为突出,盾形亮银镀铬隔栅和镶嵌金属质感LOGO经过优化设计,整体观感更加精美。

江淮宾悦升级版正式下线 售9.58-13.98万

  江淮宾悦升级版下线

  内饰方面,升级版宾悦在中控台和方向盘都进行了改进,方向盘由三辐变为四辐,直径减小20mm;在中控台,现款宾悦大面积红色仿桃木装饰替换为一条贯穿整个中控台桃木质感饰条;空调出风口由原来分隔在中央显示屏的两侧改为中控台的顶端,而中央显示屏、音响系统则整体下移,另外,新车中央扶手也提升50mm。

关键字:江淮汽车 江淮宾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