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江淮46家巴西经销店开业 10年出口62万辆

文章来源:     2011-03-28 09:56:41     编辑:安宁  
导读:      上周,由巴西经销商SHC公司投资的46家江淮汽车经销店同时在巴西开业。据了解,2009年江淮汽车和巴西实力最强的SHC公司签署了《独家经销协议》,未来10年内将向巴西市场出口62万辆汽车。     目前,巴西市场已经成为江淮汽车出口的重要增长点。据介绍,江淮汽车在巴西的订单已经排到了4月份

      上周,由巴西经销商SHC公司投资的46家江淮汽车经销店同时在巴西开业。据了解,2009年江淮汽车和巴西实力最强的SHC公司签署了《独家经销协议》,未来10年内将向巴西市场出口62万辆汽车。

      目前,巴西市场已经成为江淮汽车出口的重要增长点。据介绍,江淮汽车在巴西的订单已经排到了4月份,累计已超过1万辆。

      据中汽协统计的汽车整车企业出口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2月,中国汽车累计出口9.52万辆,同比增长48.17%。出口前五名的整车制造企业中,江淮汽车出口8800万辆,同比增长2.98倍,成为首家增速翻倍的企业。今年一季度江淮汽车全部汽车出口将同比增长近两倍;销售收入预计增长约1.7倍。

 

关键字:巴西 江淮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