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为爱冲动 河南瑞爵MG 3风潮驾控派对

文章来源:     2011-06-11 14:12:26     编辑:凯特  
导读: 6月11日河南瑞爵 “为爱冲动——MG3周末潮驾控派对”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广场隆重举行。河南各大主流媒体同MG3迷们共同鉴证这场令人热血沸腾的盛宴。

       6月11日河南瑞爵 “为爱冲动——MG3周末潮驾控派对”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广场隆重举行。河南各大主流媒体同MG3迷们共同鉴证这场令人热血沸腾的盛宴。

媒体签到

河南瑞爵4S店销售顾问对这款车进行讲评

现场提问环节

教练讲解试驾线路

       试乘试驾、赛道游戏、专业汽车特技秀和漂移特技体验,您不仅可以激情驾驭MG 3驰骋LOVE型赛道,参与赛道游戏,真正体验爱之快感!并能欣赏和亲身体验异常刺激的漂移特技。

关键字:MG3 河南瑞爵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