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为爱冲动—MG3周末潮驾控派对”火爆启动

文章来源:     2011-05-28 11:24:59     编辑:安宁  
导读: 河南瑞爵 “为爱冲动——MG3周末潮驾控派对”活动招蓦 现火爆启动,名额有限,报名从速,6月11-12日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广场,您不仅可以激情驾驭MG 3驰骋LOVE型赛道,参与赛道游戏,真正体验爱之快感!并能欣赏和亲身体验异常刺激的漂移特技。现场订购,更有意外超值惊喜哦!

   河南瑞爵 “为爱冲动——MG3周末潮驾控派对”活动招蓦 现火爆启动,名额有限,报名从速,6月11-12日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广场,您不仅可以激情驾驭MG 3驰骋LOVE型赛道,参与赛道游戏,真正体验爱之快感!并能欣赏和亲身体验异常刺激的漂移特技。现场订购,更有意外超值惊喜哦!

  4月份大河车展漂移中的MG6

  2011年3月份上市的英伦精品小车MG3,是为风潮一族度身定做的一款时尚座驾,其“为爱冲动”的唯美演绎更是所向披靡征服了中原一大堆潮男潮女们。之前仅仅一个1.5L的车型,就在4月份大河车展上创造了每3分钟产生一辆订单的奇迹,如今,再加上5月26号到店的1.3L,其完美的黄金排量组合,相信在6月的夏季会产生另一个火热的神话!

  MG3由内而外都透露着炫、酷、潮。外形上,MG3采用欧系车型最为风尚“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车身线条成熟大气。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沿车身线条顺势而出,勾勒出锐利明朗的眼神,搭配凌厉十足的雾灯边框,个性张扬。而在内饰设计中将“苹果风”元素引入小车,巧妙汲取iPod底部白色圆矩形元素,运用象征科技、质感的白色成就小车界独有的i-Style极简内饰风格。时尚、简单且讨人欢喜,这种极简风格的设计也让操控一目了然,十分方便。动力表现上,配备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1.5L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特征,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确实能带来夏日的劲爽体验,感受“为爱冲动”的浪漫与激情!

  “为爱冲动——MG 3周末潮驾控派对”,期待您的参与!

  主办方: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名称:“为爱冲动——MG3周末潮驾控派对”

  活动类别:产品静态深度沟通+试乘试驾+赛道游戏+专业汽车特技秀+漂移特技体验

  活动时间:2011年06月11-12日

  活动地点:河南省人民大会堂

  征集人数:每场40人(共四场)

关键字:MG3 上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