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Mazda3上市7年全球累计产量达到300万辆

文章来源:     2011-05-27 10:06:00     编辑:安宁  
导读: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称“马自达”)近日宣布:截至2011年4月26日,马自达旗下车型“Mazda3(日本市场名称:Mazda Axela)”的全球累计产量已达到300万辆*1。第一代Mazda3自投产至今仅7年零10个月时间,创下了马自达在售车型中产量达到300万辆的最快纪录。Mazda3在全球 分别由马自达日本防府工厂(山口县防府市)、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工厂以及AutoAlliance(泰国,AAT)三家工厂生产,是一款在全世界约9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2的马自达全球战略车型。值得纪念的第300万辆Mazda3日前在马自达防府工厂下线,该车为一辆两厢款MZR-2.0L车型,并搭载了马自达独有的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称“马自达”)近日宣布:截至2011年4月26日,马自达旗下车型“Mazda3(日本市场名称:Mazda Axela)”的全球累计产量已达到300万辆*1。第一代Mazda3自投产至今仅7年零10个月时间,创下了马自达在售车型中产量达到300万辆的最快纪录。Mazda3在全球 分别由马自达日本防府工厂(山口县防府市)、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工厂以及AutoAlliance(泰国,AAT)三家工厂生产,是一款在全世界约9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2的马自达全球战略车型。值得纪念的第300万辆Mazda3日前在马自达防府工厂下线,该车为一辆两厢款MZR-2.0L车型,并搭载了马自达独有的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

Mazda3上市7年全球累计产量达到300万辆

  Mazda3(日本规格)

  在第300万辆Mazda3下线之际,负责马自达研发及产品制造的专务执行役员金泽启隆表示:“Mazda3全面继承了马自达DNA,凭借‘卓尔不凡的设计’、‘超群的功能性’和‘响应灵敏的操控性’,在全球市场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已成长为占马自达总销量约三分之一的主力车型。自第一代亮相以来,在变幻莫测的全球汽车市场环境中,Mazda3不断进化并得到了持续的肯定。Mazda3不仅继承并强化了马自达特有的DNA,还实现了卓越的环保和安全性能。值此300万辆目标达成之际,我向长期支持Mazda3的所有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也郑重地向大家承诺,马自达今后将继续努力,不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驾驶乐趣以及优异的环保安全性能。”

关键字:Mazda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