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第二届“汽车运动会”郑州站

文章来源:     2010-09-23 15:38:55     编辑:乐飞  
导读: 9月23日,河南省体育中心南门广场人头攒动,郑州当地众多马自达忠实车友在报名参加长安马自达第二届“汽车运动会”,等待体验Mazda3、Mazda2系列车型极致“行转停”带来的操控快感。

      中秋节的三天假期,不仅奏响了大家翘首以盼的国庆黄金周的长假序曲,同时也拉开了长安马自达第二届“汽车运动会”郑州站的序幕,在众多粉丝的关注下,从首都北京一路走来,在中秋节后的第一天来到了黄河之滨,黄帝故里——郑州。

     9月23日,河南省体育中心南门广场人头攒动,郑州当地众多马自达忠实车友在报名参加长安马自达第二届“汽车运动会”,等待体验Mazda3、Mazda2系列车型极致“行转停”带来的操控快感。

现场体味Zoom-Zoom,尽情享受“行转停”


 
        几位重要领导的讲话拉开了上午发布会的帷幕,启动及会标发布仪式、环保主题体验、明星助阵、团队授旗等环节之后迎来了活动当天的重头戏——场地竞技。刚上榜“节能补贴”名录的Mazda3经典款外观时尚靓丽、线条动感流畅、车体丰满有型,是活动现场人气最旺的车型。不少车友表示,经典款前脸进气格栅的单横幅设计更有运动范儿,尾部设计的视觉效果也更加流畅,熏黑尾灯酷劲十足;而在急速行进和灵巧挪移中,Mazda3经典款散发出的激情感,更有着轿跑车型的风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