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1月外资车企在华销量排名 日产超丰田

文章来源:     2011-02-22 10:38:05     编辑:凯特  
导读: 2011年1月份外资车企在华国产乘用车销量中,销量最高的仍是大众和通用。大众在华两个合资企业1月销量均超过10万辆,总销量达21.40万辆。通用在华主要合资基地上海通用的国产车销量更是达到12.85万辆,位列合资企业甚至中国所有汽车企业之首。

        2011年1月份外资车企在华国产乘用车销量中,销量最高的仍是大众和通用。大众在华两个合资企业1月销量均超过10万辆,总销量达21.40万辆。通用在华主要合资基地上海通用的国产车销量更是达到12.85万辆,位列合资企业甚至中国所有汽车企业之首。加上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雪佛兰乐驰的销量,通用公司1月在华国产车总销量达13.72万辆。

        同时,大众和通用也是除豪华车企业外,1月在华销量增长最快的。两者1月销量分别实现41.6%和42.1%的高增长,超过中国乘用车行业平均增速(乘联会数据显示,1月我国狭义乘用车“国内销量”同比增长17.9%,“批发销量”同比增长19.5%)。

 

除日产外,日系车企销量均不佳

        去年1月在华销量第三高的外资车企丰田,今年1月被去年的第五——日产超过,而居第四。丰田在华两个合资企业今年1月乘用车总销量仅同比增长4.6%,至7.36万辆。其中,广汽丰田销量同比下滑3.7%,一汽丰田也仅有9.5%的增长。而日产在华国产乘用车销量达到7.73万辆,同比增长26.7%,增速超过行业均速。日产也是日本车企中唯一一个1月在华国产乘用车销量超过行业均速的企业。

        本田和马自达1月销量分别仅增长12.7%和2.9%。铃木和三菱更是分别下滑2.3%和38.9%。

关键字:外资车企 销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