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塔塔恢复Sanand工厂生产

文章来源:     2011-08-30 10:42:23     编辑:安宁  
导读: 为了对库存做些调整,使其结构更加合理,同时保证库存数量,塔塔汽车公司Sanand工厂的生产在暂停两周后已于日前重新启动。根据塔塔公司的报告,公司实施的以消费者为主导的营销策略收到了令人鼓舞的效果,来公司展厅咨询的人越来越多。

   塔塔汽车公司Sanand工厂在停产两周后恢复生产。

  为了对库存做些调整,使其结构更加合理,同时保证库存数量,塔塔汽车公司Sanand工厂的生产在暂停两周后已于日前重新启动。根据塔塔公司的报告,公司实施的以消费者为主导的营销策略收到了令人鼓舞的效果,来公司展厅咨询的人越来越多。

  今年7月份,塔塔商用车和乘用车总销量(包括出口)为63,761辆,同比下降6%;其中在印度国内市场的销量为57,990辆,而去年同期为63,559辆,同比下降9%。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