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欲单独发展i系列 订发展策略

文章来源:     2010-11-04 10:19:44     编辑:凯特  
导读: 记者近日从北京现代八周年庆典上获悉,北京现代已有计划独立发展i系列,为其制订一套单独的品牌发展策略。

       记者近日从北京现代八周年庆典上获悉,北京现代已有计划独立发展i系列,为其制订一套单独的品牌发展策略。

“i系列单独的品牌发展策略正在规划之中”,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白孝钦告诉记者,随着第三工厂将于两年后建成投产,北京现代也在进行不断的产品整合规划,与其他产品相比,i30、ix35等“i系列”产品拥有明显的欧洲风格,先期以这两款产品入市,就是为了观察消费者是否欢迎这类产品。

“i系列”主打欧洲品质,i30和ix35皆由现代汽车位于法兰克福的研发中心倾力打造,采用欧洲顶级的安全设计理念,体现高端品质与内涵,以严格的欧洲生产标准打造产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