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骏驰金水路4S店上演PK对抗》事实真相

文章来源:     2010-10-11 11:56:00     编辑:乐飞  
导读: 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在10月6日发布新闻,报道《骏驰金水路4S店上演PK对抗》,10月7日都市频道进行了后续报道,其中内幕另有隐情。10月6上午,何蕴兴组织艾滋病人到店金水路与玉凤路广汽丰田4S门口聚众闹事,其前因后果如下:

       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在10月6日发布新闻,报道《骏驰金水路4S店上演PK对抗》,10月7日都市频道进行了后续报道,揭露其中内幕和隐情,实为车主雇佣艾滋病患者闹事行凶被绑!

   

10月7日都市频道

       10月6上午,何蕴兴组织艾滋病人到店金水路与玉凤路广汽丰田4S门口聚众闹事,其前因后果如下:

        2010年8月29日,何蕴兴向4s打电话称其驾驶汉兰达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他本人及其朋友乔勇受伤。同时,他声称事故系车辆制动存在质量问题,要求4s店进行经济赔偿,并要求广汽丰田有限公司进行书面道歉。接到电话后4s店在征得何蕴兴的同意后立刻前往驻马店看望他并进一步了解事件的情况。通过处理事故的交警的介绍及事故现场照片和交警部门出具的责任认定书,了解到何蕴兴驾驶车辆与停放在路边的中型自卸货车相撞发生事故,认定何蕴兴负主要责任。9月7日4s店要求对车辆进行技术鉴定,遭到拒绝,并威胁称:如果不能满足他的要求赔偿要求,就召集媒体,大肆曝光,毁坏该店及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声誉。经核实,何蕴兴并非真正车主,而是借别人车开而出现事故,该车无牌照并没有全险。

       在4s店声称无法没有技术鉴定无法赔偿的情况下,于9月29日晚上,何蕴兴将该汉兰达车拖停至该店门口,并在四周悬挂了大量条幅。在10月2日晚,何蕴兴及其委托人乔勇持刀持棍对该店进行了冲击,并打伤多名工作人员。10月3日早何蕴兴及其委托人乔勇又雇佣了5名患有艾滋病的妇女(均持有患病证明文件)在4s店展厅内恐吓威胁到店的客户及工作人员,扬言如不赔偿就要在展厅内咬人、抓人,传播艾滋病毒,并让一名艾滋病患者躺在销售展厅沙发上,造成了到店看车客户及工作人员的极度恐慌。此期间,4s店多次试图与何蕴兴联系,但终未果。

       事发当天,4s店工作人员在悬挂条幅对外澄清时,遭到对方的大力阻挠,几名患艾滋病妇女开始抓人、咬人,在维护公众及工作人员安全中,该店多名员工不同程度遭受患艾滋病妇女的辱骂、咬伤、抓伤。就在该店工作人员接受媒体采访的时,滋事雇佣者竟动手殴打该店受访人员,何蕴兴委托人乔勇手持砖头与几名患艾滋病妇女还多次进店追打4s工作人员。(这些都在都市频道的镜头中有显示)虽然警察出面警协调,但何蕴兴委托人还是大肆鼓动周围不明真相的群众进行砸店,并将4s店大门推倒,并扬言见一个打一个。六日下午4s店已经对滋事者提出了公诉,都市频道也对事件进行了跟踪报道。想了解的人可查看10月7日的都市报道。因为国家有相关规定,对该病患者不得进行报道,所以在10月6日报道中并未涉及,希望大家擦亮眼睛!


提砖视频: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EyNTczMDQ4/v.swf
夜晚停车: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EyNTc4ODY4/v.swf
争端开始: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EyOTMzNzAw/v.swf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