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郑州西安服务顾问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2010-09-15 14:55:52     编辑:乐飞  
导读: 2010年9月15日首届吉利汽车服务顾问郑州西安中心选拔赛在河南华驰帝豪旗舰店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的目的是更好的打造“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整体提高郑州服务中心各服务网点服务顾问的整体业务技能、综合素质,全方位提升吉利汽车用户满意度和服务水平。

       9月15日,首届吉利汽车服务顾问郑州西安中心选拔赛在河南华驰帝豪旗舰店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的目的是更好的打造“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整体提高郑州服务中心各服务网点服务顾问的整体业务技能、综合素质,全方位提升吉利汽车用户满意度和服务水平。

      本次大赛通过笔试、抢答、实操三大环节对选手进行了全面考核。笔试考核选手的理论知识,抢答考核选手的反应能力,实操考核选手的实战技能。本次大赛考核的内容涵盖接待、技术、保修以及服务流程等方面的知识,是对服务顾问人员的培训和服务技能的一次综合考核。进一步提升服务人员标准化流程服务意识、接车时的技术能力,通过对用户热情周到的礼仪接待以增强用户可感知的人性化关怀。影响消费者购车或换车的消费观念,随着消费者消费理念的逐渐成熟和理性,除了关注汽车本身的质量,他们越来越关心售后服务的质量。随着吉利汽车的战略转型,吉利旗下帝豪、全球鹰、上海英伦用户群体在河南市场迅速膨胀,“河南市场吉利汽车保有量的迅速增加给售后服务带来了机遇和挑战。消费者更加重视服务水平、环境氛围,以及以产品为载体所带来的精神层面的享受。汽车4S店经销商们已经开始将竞争的重点由汽车销售向汽车售后服务转移。这也是吉利汽车举办此次服务顾问大赛的目的。

       去年,吉利汽车对呼叫中心进行了扩容,在硬实力和软实力提升的基础上,呼叫中心获得了“客户联络中心运营绩效标准(CCCS-OP)”五星级认证,成为国内汽车行业自主品牌首家五星级呼叫中心。此外,吉利汽车荣获2009年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此次服务顾问大赛也是吉利今年重点打造的六大关爱体系的其中一项。服务顾问作为售后服务的窗口,更应注重服务质量,提升“软实力”,让用户感受细微处的关爱。

      另外,河南华驰帝豪旗舰店也将于本月底正式开业,河南华驰作为新开的一家帝豪汽车4S店,坐落在交通便利的中州大道北段,环境及设施都非常完备,此次选拔赛选在河南华驰帝豪旗舰店举行,一方面是为了让各经销商相互学习、交流与观摩,另一方面也是对河南华驰开业之际销售服务团队协作能力的一次重要检验!

关键字:吉利 郑州 西安 服务顾问 大赛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