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英伦SC7首次搭载国产6AT 10月中旬上市

文章来源:     2011-08-29 09:33:11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获悉,吉利收购澳大利亚DSI变速箱公司后推出的首款产品即将面世,这是一款国产的六速自动变速箱。这款6AT变速箱将首次出现在英伦SC7车型上,预计将于10月中旬上市。

  近日获悉,吉利收购澳大利亚DSI变速箱公司后推出的首款产品即将面世,这是一款国产的六速自动变速箱。这款6AT变速箱将首次出现在英伦SC7车型上,预计将于10月中旬上市。

   【吉利英伦SC7

  目前吉利英伦SC7搭载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吉利英伦SC7是一款定位在紧凑级市场的家用轿车,车身尺寸为4682/1725/1485(mm),轴距为2602mm。未来1.8L车型将搭载全新的国产6AT变速箱,齿比将更紧密,换挡更加平顺。

  目前吉利DSI国产项目共有三个工厂,其中湘潭基地作为DSI国内第一工厂,预计年产能可达30万。另外两处分别为投资16亿元的山东济宁工厂和投资8亿元的重庆铜梁工厂。预计未来,DSI公司生产的自动变速箱有望覆盖吉利旗下所有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自主品牌在自动变速箱领域几乎还是一片空白,除了之前吉利推出的那款生涩的4AT和奇瑞推出的CVT变速箱之外,目前几乎还没有像样的自动变速箱面世,虽然吉利的这款6AT变速箱是通过收购的方式得来,但它同样象征着自主品牌已经可以自主生产自动变速箱,打破合资品牌的垄断,对降低自动挡车型的售价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