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体验便利 悦由心生 广汽丰田售后车间开放日

文章来源:     2010-09-04 17:10:23     编辑:乐飞  
导读: 广汽丰田销售店是如何打造“尊贵?贴心”的服务,其所承诺的“预约0等待”、“30分钟快速保养”又是如何做到的?这些看似高深而又跟车主息息相关的专业问题,离车主们不再遥远。9月4日,广汽丰田“售后车间开放日”活动在全国各销售服务店正式同步启动,售后车间全面向消费者开放,其先进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赢得了广大车主的一致肯定。

       广汽丰田销售店是如何打造“尊贵•贴心”的服务,其所承诺的“预约0等待”、“30分钟快速保养”又是如何做到的?这些看似高深而又跟车主息息相关的专业问题,离车主们不再遥远。9月4日,广汽丰田“售后车间开放日”活动在全国各销售服务店正式同步启动,售后车间全面向消费者开放,其先进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赢得了广大车主的一致肯定。

     为了使顾客真实感知广汽丰田的产品品质以及贯彻始终的服务品质,从8月至12月,广汽丰田将把每月1日定为“售后车间开放日”。郑州和其它城市将分别以五大心悦承诺即“专业、便利、尊贵、安心、信赖” 为主题展开活动。8月1日,广汽丰田正式启动了以专业为“主题”的“售后车间开放日”活动,全国6000多为顾客参与其中,反响非常好。此次活动以“便利”为主题,进一步加深顾客对“心悦服务”品牌的了解,同时更好地了解顾客的需求,推进售后服务品质的持续改善。

       广汽丰田客户服务部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早在广汽丰田销售渠道成立之初,我们就导入丰田全球先进的e-CRB(智能化渐进改善式顾客挂巴西构筑)系统,通过科学信息管理方式,为顾客带来便利高效的信息化汽车服务。2009年我们还导入丰田先进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G-TSM,对销售店进行全方位的流程管理提升,致力于打造当地最好、最专业的销售店。我们欢迎顾客走进来,亲身体验广汽丰田售后车间先进的维修技术和出色的品质保障体系”。

       此次“售后车间开放日”围绕着“便利”主题,顾客分别体验到:i-CROP智能化顾客关系优化系统;信息丰富的顾客网上俱乐部;专属预约服务;专人服务的i-CMS(智能电话业务管理系统);即时监控的SMB(维修进度管理看板);率先导入系统化台车;高效快速保养(EM);CS看板(客户服务看板);先进G-book智能副驾等九大方面的服务。

     今年是广汽丰田渠道的品牌确立年,广汽丰田将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推动品牌的确立。广汽丰田一举发布了“心悦服务”品牌,推出夏季服务双周、售后车间开放日、80万车主征文大赛、老客户关怀活动四大心悦行动。作为其中一项核心内容,广汽丰田通过定期举行“售后车间开放日”顾客体验行动,邀请车主亲身体验和监督广汽丰田的服务品质,加深交流,通过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服务细节,推动广汽丰田的售后服务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字:广汽丰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