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三五年上海通用雪佛兰SUV完整型谱输入国内

文章来源:     2010-08-04 09:00:1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上海通用8月2日公布,7月销量达到8万辆,环比增幅达20%。在绝大部分车企销量下降的情况下,上海通用7月表现可谓逆大势而上。

        上海通用8月2日公布,7月销量达到8万辆,环比增幅达20%。在绝大部分车企销量下降的情况下,上海通用7月表现可谓逆大势而上。

  上海通用三大品牌中,真正推动上述增长的是雪佛兰。上半年,雪佛兰同比增长144%,7月28日,雪佛兰实现了百万销售,成为国内所有汽车品牌中增长最快者。上海通用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任剑琼上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专访时表示,年底前其经销商将达500家,三五年内SUV完整型谱将输入国内。

  第一财经日报:雪佛兰未来成长的目标是什么?

  任剑琼:因为其他品牌基数比较大,要成长的话,付出将更多。雪佛兰去年全年27万多辆,成长空间相对较大。

  两三年内,包括中级轿车、跑车等产品也会陆续进入中国,三五年内一个非常完整的有竞争力的SUV型谱将落地。

  雪佛兰网络推进也在加速,去年是210到220家,现在是375家,年底将会达到500家。在这个网络中,三四线城市占比达到53%,销售占比46%~47%,未来三四线城市的销量潜力能够进一步释放出来,这也会使销量增加。

  日报:达到多少家经销商,我们的销售渠道才算铺设完毕?

  任剑琼:网络绝对数量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单店能力是我们比较看重的。从单店能力来讲,离我们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单抓单店能力,网络推进速度可能没那么快,网络快速推进的时候,单店销量肯定不是非常好,甚至是有下降的趋势。

  今年网络推进速度非常快,但仍然以超过15%左右的速度在提升单店的销量。

  日报:雪佛兰品牌现在已经在华销售了100万辆,大家是否接受了这个品牌?

  任剑琼:2000年,别克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全中国只有9个汽车细分市场,一共有19款车在卖;2005年,雪佛兰发布的时候,这个细分市场已经达20个,在售车有120款;现在中国大概有27个细分市场,在售的车款有330款。

  雪佛兰进入中国的时间很短,母品牌进来五年,而科鲁兹进来才一年,怎样在短时间内迅速建立品牌个性和品牌知名度,这方面我们面临的挑战很大。

  日报:随着雪佛兰产品型谱的健全,它会不会和别克形成竞争关系?

  任剑琼:别克是商务精英导向的,这一群人买车是能够彰显他的实力和成就感的。而雪佛兰这群人享受过程多于享受结果,追求乐趣和生活。

  雪佛兰和别克没有形成此消彼涨的关系,中级车现在有几十款车在竞争,最终看你想抓住哪群人。

关键字:雪佛兰 上海通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