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大黄蜂新车 科迈罗钨金黑版9月1日上市

文章来源:     2011-08-29 09:35:50     编辑:安宁  
导读: 科迈罗钨金黑版车型其实就是加装了一系列改装套件,这其中包括,GM原装21寸暗夜豪华黑轮毂、GM原装黑色动感运动尾翼、GM原装豪华排气管、GM原装黑色运动包围套件、GM原装注油口装饰盖,预定科迈罗钨金黑车型的车主还可随车获赠一套专为 该车设计的科迈罗45周年纪念版车贴。

  近日,笔者从雪佛兰官方了解到,9月1日雪佛兰将推出科迈罗钨金黑版车型!

  【科迈罗45周年纪念版车贴】

  【GM原装黑色运动包围套件】

  【GM原装21寸暗夜豪华黑轮毂】

  科迈罗钨金黑版车型其实就是加装了一系列改装套件,这其中包括,GM原装21寸暗夜豪华黑轮毂、GM原装黑色动感运动尾翼、GM原装豪华排气管、GM原装黑色运动包围套件、GM原装注油口装饰盖,预定科迈罗钨金黑车型的车主还可随车获赠一套专为 该车设计的科迈罗45周年纪念版车贴。

 

  【GM原装注油口装饰盖】

  【GM原装豪华排气管&运动尾翼】

  作为“变3”主角“大黄蜂”的原型车,雪佛兰科迈罗系上海通用汽车以全进口方式引入的第五代产品,也是中国市场第一款官方正式引进的美式肌肉型跑车。特别版的推出也让车型更加的个性吸引人!

  编辑点评:雪佛兰在《变形金刚》的植入还是非常成功的,花了这么多精力这么多钱,肯定要在市场上“收回成本”。随着几部《变形金刚》大片的热映科迈罗已经成为一种文化,这款车非常适合喜欢个性车的消费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