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欢腾骏驰四周年 广丰再添新成员

文章来源:     2010-06-18 11:08:4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2010年6月17日广丰骏驰四周年庆典暨凯美瑞混合动力上市仪式在河南骏驰4S店华美绽放。晚会期间,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始终以追忆、感恩、发展为主题思想。回顾四年来的风雨历程,感怀四年来的情感倾注,瞻望四年来的荣辱

       

     2010年6月17日晚,“广丰骏驰四周年庆典暨凯美瑞混合动力上市仪式”在河南骏驰4S店华美绽放。晚会期间,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以“追忆、感恩、发展”为主题思想,回顾四年来的风雨历程,感怀四年来的情感倾注,瞻望四年来的荣辱与共。

      当晚广汽丰田销售本部担当王玮玮先生和广丰骏驰忠实客户一起对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的上市进行了揭幕,科技、豪华、环保完美对接的凯美瑞混合动力车以蓝色为主题,一方面展示出这款车的环保理念,另一方面也透露出广汽丰田在中国车市中开辟出的一片新的蓝色未来。广汽丰田骏驰金水店也会与广大用户一道,针对这款“低碳消费”车型,将健康、先进的生活理念尽快推动到生活中去,混合动力版凯美瑞会快速在河南中高级车阵营中立足,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汽丰田销售本部担当王先生对活动发表讲话表示极大的肯定

广丰骏驰店总经理助理王建代表全体员工对广大车友的支持表示感谢

      凯美瑞混合动力在前脸上增添了科技感。散热格栅简化为三条格栅,而前保险杠造型视觉感官也更为宽大。同时配备了极富科技感蓝色调前大灯,尾灯也变为通透材料。
 

        酷车369记者获悉,此次晚会是由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独立完成举办的,晚上8时许庆生晚会伴随着主持人激情的解说拉开帷幕,一首陈绮贞的<旅行的意义>把晚会带入佳境,淡淡的歌声像诉说着丰田骏驰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打动着在场的所有车友,让人不禁轻声附和。晚会现场除了有热辣的舞蹈更有沙画艺术大师的现场沙画表演以及骏驰员工精心制作的视频回顾,让在场的所有人目不暇接。

        活动现场,新老顾客朋友们积极参与抽奖活动,部分幸运的朋友还赢得了现金大奖,喜上眉梢,赏车气氛十分火爆,其中部分看车用户已付定金准备提车。在场不少车友告诉酷车369记者:“这次骏驰店的活动不仅非常有创意,而且通过员工的视频回顾让人能真切感受到骏驰与客户同在的服务理念。”

    

      同时为了确保顾客夏日行车的安心与安全,广丰将从6月17日起开展“夏季服务双周”活动,在全国218家销售店为所有广汽丰田车主提供免费检查服务,并持续开展各项服务质量提升活动、为给顾客创造最大的价值体验和安心安全的汽车生活继续不懈努力,另外提醒各位购车的朋友,凡是购买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销售的各款丰田汽车,都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是否享受丰田汽车金融提供的贷款产品,以保证给消费者带来最实惠、最经济的、最满意的需求。


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
             
销售热线:0371-60979999
政府采购热线:0371-60975888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0970000
网址:http://www.junchitoyota.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南500米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