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动的乐趣试驾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2010-04-26 11:47:4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体验运动乐趣,享受进、转、停驾乘快感,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和车友的厚爱,2010年4月24日上午,长安马自达河南涌威和河南涌盛两家4S店在河南汽车公园举办了“动的乐趣 马自达自由行试乘试驾” 活动,让车友尽情体验了长安马自达非凡的驾驭乐趣与快感。

       体验运动乐趣,享受进、转、停驾乘快感,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和车友的厚爱,2010年4月24日上午,长安马自达河南涌威和河南涌盛两家4S店在河南汽车公园举办了“动的乐趣 马自达自由行试乘试驾” 活动,让车友尽情体验了长安马自达非凡的驾驭乐趣与快感。


    上午九点,在现场嘉宾介绍讲解完试驾安全注意事项和路线后,活动正式开始。车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此次活动长安马自达带来了旗下的包括马自达2劲翔、进口马自达3两厢等四款车型。活动赛道安排共分三个环节,分别是:“S行转弯”和“趣味射门”。

  作为一款“世界级轿车”,Mazda3系列车型在全球市场已获得了96项大奖, 进口Mazda3两厢上市以来就备受瞩目,他的外形与概念车Nagare“流雅”一脉相承,时尚与表情丰富的设计,使得车身造型更为大胆且富于変化,也更具力量和动感。其车身的整体性、高刚性表现出色,控制性和高速稳定性展现出“非凡驾驭”的操控魅力。


   长安马自达试乘试驾体验活动是趣味,竞技,操作技巧为一体的试驾体验活动。此次活动,长安马自达通过消费者与产品的直接接触,让消费者深度感受到了产品优秀的操控能力。今后,长安马自达河南涌威和河南涌盛将继续秉承创造性和革新性的理念,不断地为广大车友提供“激动人心的驾驭体验”和优质上乘的销售服务。

 


    Mazda 2劲翔是一款典型的 “素质”过硬车型。作为一款家用小车,Mazda2劲翔的设计没有向保守拘谨妥协,依旧保留了马自达新锐设计的基因。跃动优雅的风格,夸张高调的腰线,浑身散发着运动的气息。和两厢车型一样,Mazda2劲翔尾箱盖上集成的高位刹车灯让尾部增添了几分沉稳的感觉。对于一些逐渐偏重事业的年轻人来说,这种设计沉稳又不乏运动,既能展示自身的个性,也充满家庭温馨的气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