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车友会 >> 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5000万元顶级天价翡翠已有主

文章来源:     2011-04-29 09:19:04     编辑:寒武纪  
导读: 本届上海车展客流在经历了上周末的高峰后,已逐渐退潮。虽然那串极为抢眼的价值5000万元的天价翡翠也还躺在豪车馆展台内,不过它已名花有主。推出1.5亿元豪车套餐的车商透露,该套餐虽暂未以整套的形式售出,但其中的数件顶级翡翠、“羊胎素生命之旅”已分别寻得买家。“连日来不断有客户前来咨询1.5亿元的套餐,不过目前尚未有买家下单。”推出该套餐的新客特汽车公司

本届上海车展客流在经历了上周末的高峰后,已逐渐退潮。虽然那串极为抢眼的价值5000万元的天价翡翠也还躺在豪车馆展台内,不过它已名花有主。推出1.5亿元豪车套餐的车商透露,该套餐虽暂未以整套的形式售出,但其中的数件顶级翡翠、“羊胎素生命之旅”已分别寻得买家。

“连日来不断有客户前来咨询1.5亿元的套餐,不过目前尚未有买家下单。”推出该套餐的新客特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丁晨表示,虽然整个套餐未能出售,但不少买家对套餐中的部分内容兴趣浓厚,展方也立即灵活地进行了分拆出售。如十多件世界稀有的顶级首饰中,已有数件翡翠陆续被参展富豪订购,其中就包括展台中央那串价值5000万元的翡翠项链。

除了顶级翡翠,价值500万元的瑞士公务机双人“羊胎素生命之旅”也颇受富商青睐,据称已有多人预定。由于公务机乘客数量有限,该公司已与预定者沟通,有可能会改为组团乘坐航空公司头等舱前往,具体费用可能会做相应调整。而对于展台上那辆亚洲最长镀金加长版的劳斯莱斯,展方表示已有五六位客户表示订购意向。

关键字:上海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