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上汽MG5明年年中量产 预计售价9-13万

文章来源:     2011-05-30 10:03:41     编辑:安宁  
导读:

 

上汽MG5明年年中量产 预计售价9-13万

  曾在上海车展上以概念车身份亮相的上汽乘用车MG品牌下的第二款全新产品MG5已进入量产程序,上汽高层表示该车内部计划在明年6月量产,记者了解到新车预计售价为9万-13万元。

  同样为紧凑型A级车的MG5定位高端,该车与荣威350为同一平台,采用两厢掀背造型,两车关系将类似于MG6荣威550。因此,与荣威350强调家用不同,MG5将主打英国元素和年轻活力,面向年轻个性化消费群体。

  据悉,量产时MG5会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H形扭力梁式半独立式后悬架,轴距2650mm。外形设计保留了概念车的时尚运动风格设计,不过内饰方面与荣威350有些相似。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采用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 VVT发动机与荣威350相同,最大输出80kW,峰值扭矩为135Nm。

关键字:上海车展 上汽MG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