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6系Coupe 16日上市

文章来源:     2011-09-05 10:09:08     编辑:安宁  
导读: 全新宝马6系Coupe版继今年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后,将于9月16日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售价将超过110万元。

  全新宝马6系Coupe版继今年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后,将于9月16日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售价将超过110万元。

  6系Coupe版是一款双门硬顶轿跑,基于5系车型的构架而来。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与敞篷版相同的动力配备,其中包括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40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00Nm。百公里加速可在4.8秒内完成,电子限速最高为时速250公里。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宝马6系Coupe在车身尺寸上也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94mm,1894mm和1369mm,相比老款加长了75mm,宽度增加了39mm,高度压缩了5mm,轴距为2855mm。

关键字:宝马6系Coupe 宝马  上海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