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019海马汽车“欢乐中原行”即将全新启幕

文章来源:海马汽车     2019-09-09 11:06:15     编辑:张智勇  
导读: 2015-2018连续4年,海马汽车《寻找最美乡村》、《欢乐中原行》、《活力中原行》的圆满举办,一场场精彩活动给中原大地带来了厚重的文化大餐和激情的青春盛宴。2019年,海马汽车再度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及《车舞飞扬》栏目创新开启新一季“强动力智能SUV 海马8S·欢乐中原行”。

2015-2018连续4年,海马汽车圆满举办《寻找最美乡村》、《欢乐中原行》、《活力中原行》,一场场精彩活动给中原大地带来了厚重的文化大餐和激情的青春盛宴。2019年,海马汽车再度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及《车舞飞扬》栏目,创新开启新一季“强动力智能SUV 海马8S·欢乐中原行”。



首站登陆武陟 筑梦欢乐中原

9月10日,“强动力智能SUV 海马8S·欢乐中原行”将于焦作武陟盛大起航。武陟是坐落在河南省西北部黄河北岸的一颗璀璨明珠,是焦作市的南大门,与省会郑州隔河相望。历史悠久的武陟如今爆发出蓬勃的生机,特色商业区排名居全省第四位,随着黄河大桥、郑焦高铁相继开通,武陟作为焦作对接郑州的桥头堡、郑焦融合发展的先行区,未来的发展之路一片坦途。



9月15日, “强动力智能SUV 海马8S·欢乐中原行”将在焦作武陟覃怀公园,为到场的观众奉上脍炙人口的经典豫剧、热烈欢快的劲歌热舞等诸多具有地方特色、精彩绝伦的节目演出,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通过一系列文化精品剧目唤起公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

全新车型闪亮登场 回馈家乡人民

据了解,新一季“强动力智能SUV 海马8S·欢乐中原行”历时近两个月,活动还将走进河南商丘、安阳、洛阳、南阳等知名腹地,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观众打造“大美河南”的视觉盛宴,同时展现海马汽车持续聚焦河南市场,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的诚意。



2019年是优胜劣汰、资源整合过程加速的一年。企业战略、技术、营销、产品等方面的革新成为当下自主品牌发展的重点。早在2016年底,海马汽车就洞悉局势,坚信品类是隐藏在品牌背后的关键力量,是消费者认知的入口,持续推行“品类战略”,聚焦差异化的品牌定位。海马汽车坚信越聚焦越有力,越精准越有力,不断将品类和定位突出、强化,带动品牌认知。



而在如今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一款好的SUV除了高颜值外,还需要有能让人眼前一亮的高端气质、高档品质。海马8S正是基于海马智能工厂全新SUV平台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它聚焦于“智能SUV”这一细分市场,以“强动力”产品优势为差异化定位,面向热爱强动力人群,解决超车起步等驾控难题。海马8S时尚感和运动相结合,强动力搭配动感设计,真正做到智能化、专属化。



除此之外,海马8S还拥有专属的8大智能系统,包含8大智能语音和8大智能驾驶系统。8大语音服务为用户提供“能动口绝不动手”的科技体验,一句话搞定8大应用模式;8大智能驾驶系统,提供时下最流行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别具匠心的个性智能配备。

海马8S搭载由海马与博泰联合开发的智能语音系统(System),通过12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实现智能语音操控、在线应用、在线导航、手机互联、车辆操控设置等操作,真正做到人机智能交互。



建设美丽河南,传播美丽河南,是每个中原儿女的责任与使命,作为河南本土车企,未来,海马汽车将继续“感恩惜福”,以年轻用户意识形态和消费方式为基础,以客户体验为核心服务用户,不断加强营销模式创新,加快金融科技与实体场景融合,根据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提供差异化、专属化服务等等。



超车·起步,快人一路!2019年,海马汽车持续聚焦“品类战略”,聚焦差异化的品牌定位,聚焦新产品、聚焦市场和资源,打造卓越产品,以脚踏实地的态度服务中原人民。站在新的起点上,海马汽车将继续扬帆起航,一路风雨兼程,探索进步,追求卓越,成就不凡!


关键字:海马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