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又一个万台俱乐部种子选手诞生!海马8S预计7月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06-03 18:09:51     编辑:CLX  
导读: 从上海车展上的“硬核红”,到最近的“质量万里行”,海马8S还未上市就已经赢得了广泛的关注。这款车历经3年多时间打造,是海马汽车“强动力”战略转型、技术全面升级后的全新旗舰车型,也将成为海马的突破之作。

从上海车展上的“硬核红”,到最近的“质量万里行”,海马8S还未上市就已经赢得了广泛的关注。这款车历经3年多时间打造,是海马汽车“强动力”战略转型、技术全面升级后的全新旗舰车型,也将成为海马的突破之作。

颜值突破

“力与美”的完美融合

海马8S这款车基于HMGA平台打造,采用“光之势”为设计语言,整车线条和车身比非常流畅,充满跃动感。前脸设计突破感最强烈,六边形前格栅和修长造型的日间行车灯组成T型力感设计,内凹的设计营造出深邃聚焦的眼神,使得整体更加时尚霸气,十分具有辨识度。大量直线条和凹凸设计营造雕刻感,显得硬朗又不失运动感。

海马8S的侧面线条采用前伏后翘设计,颇有蓄势之感,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打造出时尚运动的身姿。尾部设计则更显科技感,贯穿一体式后尾灯将高亮度的LED灯带以经典的线条呈现,配合前后动态流水转向灯,让人过目难忘。

内饰上,海马8S主打红黑撞色搭配,尤其是与前格栅形状相似的六边形空调出风口,使用红色点缀,在中控台上显得十分别致。中控屏采用悬浮设计,并采用了大量软材质包裹营造出豪华科技质感。

动力突破

八秒破百 超强动力

作为海马“强动力”战略转型的旗舰车型,海马8S从名称上就已经十分响亮——8秒破百,“8S”代表“0-100km/h加速时间在8秒级”。以百公里加速时间来命名车型,首开业界先河。

作为海马汽车品类战略升级后首款1.6TGDI强动力产品,海马8S搭载了海马汽车最新研发的1.6TGDI“BOOST BLUE 深蓝动力”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95Ps,最大扭矩293N·m。如此强劲的动力,海马8S可轻松应对质量万里行途中的高海拔路段、蜿蜒山路及湿地草原等复杂路况挑战。“质量万里行”也印证了海马8S在动力上的不俗实力。

配置突破

智能成为亮点

在智能方面海马8S也有极大的突破,它具备八大智能系统,包含八大智能驾驶系统和八大智能语音系统。

作为海马汽车L2自动驾驶级别的量产车型,海马8S集成了AEB自动紧急制动、驾驶疲劳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DOW开门预警、智能电动尾门等人性化功能,实用性颇高。长达10000公里的路途中,路况复杂多变,海马8S用智能安全为你一路保驾护航。

智能交互方面,海马8S携手百度、博泰、德赛西威等顶尖合作伙伴,实现了“能动口绝不动手”的交互体验。多达25项的语音控制,可覆盖用户在驾驶中的绝大部分操作,只用语音就能HOLD住全场。更具特色的是,海马8S支持抽烟模式、宝宝模式、浪漫模式等8大应用场景无缝切换,更可实现“一句动全局”的操控效果。

作为海马汽车强动力战略下的旗舰产品,海马8S代表了当前海马汽车在动力性能方面的最高水平,它的上市将开启海马汽车的中高端布局第一步。海马8S预计将于今年7月上市,凭借强动力+智能的绝对优势,相信海马8S将有望向“万台俱乐部”发起冲锋。


关键字:海马汽车  海马8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