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配置偏心乘客 全新一代胜达将3月底上市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2019-01-28 11:07:15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日前,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一代胜达的部分配置信息,其中该车配备的指纹技术可以解锁车门和启动汽车,ROA后排乘客提醒系统则可以提醒车主是否有乘客在车内。据官方透露,全新一代胜达将会在今年3月底上市销售。

日前,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一代胜达的部分配置信息,其中该车配备的指纹技术可以解锁车门和启动汽车,ROA后排乘客提醒系统则可以提醒车主是否有乘客在车内。据官方透露,全新一代胜达将会在今年3月底上市销售。

据了解,全新现代胜达将使用指纹识别技术、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警示等。指纹技术可让驾驶者通过指纹来进行解锁车门和启动汽车发动机,而且在系统感应到车主指纹ID后,还可以将座椅、后视镜等带有记忆功能的配置调整到用户此前的预设位置。

其中ROA后排乘客提醒可在家长锁闭车辆后,通过隐藏在车内的超声波传感器检测是否还有孩子活动,如果发现就会通过仪表盘、鸣笛、Bluelink信息推送等一系列方式,提醒车主还有乘客未下车,杜绝了之前时不时发生的儿童被落在后排发生危险的情况。

而SEW安全下车警示可以在乘客开门的瞬间,检测后方是否有车辆驶来,如果有车辆就会立即对车内乘客发出警报,有效避免了后排乘客误开车门而导致的碰撞事故。

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上方的大灯设计十分狭长,整体来看相比现款要更加时尚一些。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此外,该车与此前公布的海外官图相比,换代胜达侧面尾窗下部没有采用上扬的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该车搭载的是代号为G4KH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69kW和177kW。低功率版本预计提供给两驱版本,高功率版本预计提供给搭载HTRAC四驱系统的四驱版本,后者车身上会标有HTRAC 380T标识。


关键字: 北京现代 全新一代胜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