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性能的盛宴”主题试驾活动招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11-09 17:02:24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是否早已不甘于平淡枯燥的生活,不愿再随波逐流?是否早就想打破现状,活成自己理想的样子?那么,何不跟随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来一场“性能的盛宴”主题试驾活动呢!

是否早已不甘于平淡枯燥的生活,不愿再随波逐流?是否早就想打破现状,活成自己理想的样子?那么,何不跟随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来一场“性能的盛宴”主题试驾活动呢!

LA FESTA菲斯塔定位于“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是北京现代于10月18日上市发售的又一全新力作,新车自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好评。新车共为消费者提供了五款车型、三套动力系统,售价11.98-15.48万元。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北京现代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一份“性能的盛宴”。

11月17日-18日,风靡全国的LA FESTA菲斯塔“性能的盛宴”主题试驾活动即将在郑州惊艳上演。为期两天的试驾活动将会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活动现场特别设置金卡纳计时赛及赛道对决环节,同时现场购车还有好礼相送,赶紧报名参与吧。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十足的汽车试驾体验之旅,让我们共同期待LA FESTA菲斯塔的精彩表现!

详情咨询:郑州普源店销售热线 0371-66269666

即刻起关注二维码报名吧!




关键字:北京现代   LA FESTA菲斯塔  试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