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019款RAV4荣放特装版 汽车圈的“流量小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11-27 18:13:19     编辑:木子  
导读: 最近感觉被李诞刷屏了,这个90后“人间不值得”的佛系代表人物,似乎代表了时下年轻人的人生观及生活态度,有关他的话题频繁登上热搜。娱乐圈的流量小生瞬间刷爆话题,短时间内吸引上亿人关注的例子很多。那么说到汽车界,近期也有一款车型刷爆了汽车界的朋友圈,堪称车界流量小生,那就是2019款RAV4荣放特装版。

最近感觉被李诞刷屏了,这个90后“人间不值得”的佛系代表人物,似乎代表了时下年轻人的人生观及生活态度,有关他的话题频繁登上热搜。娱乐圈的流量小生瞬间刷爆话题,短时间内吸引上亿人关注的例子很多。那么说到汽车界,近期也有一款车型刷爆了汽车界的朋友圈,堪称车界流量小生,那就是2019款RAV4荣放特装版。

2019款RAV4荣放特装版 汽车圈的“流量小生”

一汽丰田RAV4作为紧凑型城市SUV鼻祖,无论品牌还是销量一直在全球保持数一数二的业界地位。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发展稳健、走势迅猛。其狂野中透着优雅的外观,高品质与舒适度兼备的内饰,马力强劲的同时还保持了低耗油量……再加上适中实惠的定价,RAV4荣放几乎具备了一款热销车型该具备的全部素质。

2019款RAV4荣放特装版 汽车圈的“流量小生”

当然一向表现优异的RAV4荣放也有竞品,目前市场上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日系三强除了RAV4荣放,不乏日产奇骏本田CR-V这样的强劲对手。大家都是热销车型,那为什么说RAV4荣放是流量小生呢?

当然是因为RAV4荣放出新款了,今年的丰田15周年秋季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推出了2019款RAV4荣放特装版,分别是2.0L先锋版和2.0L风尚X限量版,售价分别为18.98万元和20.48万元。特装版车型一经发布就被各大汽车圈媒体大佬轮番报道,分别从颜值、技术、混合动力等多方面对其进行“品头论足”,一时间可谓风头无二。

2019款RAV4荣放特装版 汽车圈的“流量小生”

新款车型与旧款相比,主要变化在三个方面。首先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变得更动感更帅气了。在其他城市SUV向时尚靠近的时候,一汽丰田别出心裁的造出了一款硬派车型。不仅前脸设计分普通版、混动版两个设计版本,车身几乎每块面板都有一个复杂的曲面设计,使整车看起来非常硬气动感。如果一个流量小生又自带酷炫属性,那人气爆棚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2019款RAV4荣放特装版 汽车圈的“流量小生”

此外,全新丰田RAV4与在售的八代凯美瑞、丰田CUR一致,都是基于丰田最新TNGA平台架构打造。离地间隙更高,相较于旧款Adventure的165毫米,新款XSE混动版拥有206毫米,新款Adventure则提高到218毫米,这大大增加了RAV4的通过性。向来以实用性为主的丰田车,配备TNGA平台的RAV4的性能和越野能力比以前更强了。

2019款RAV4荣放特装版 汽车圈的“流量小生”

最后一点主要升级是搭载了混合动力,新款RAV4动力方面搭载了全新的2.5L+8AT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最大功率154KW,最大扭矩250N,m,动力上比现款要增加不少并且还配有四驱版本。新版RAV4混动模式达到了动力、节油、环保三方兼顾,当之无愧是有颜有实力的流量小生了。

2019款RAV4荣放特装版 汽车圈的“流量小生”

2019款RAV4荣放特装版官方宣布将于2019年正式进军国内市场。凭借多种优势和卖点稳稳站住车界流量第一的新款RAV4,相信在上市后也会带来惊艳市场的表现。


关键字:荣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