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等你来嗨!RAV4荣放自由生活体验官即将启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10 16:54:19     编辑:张帆  
导读: 厌倦了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想要纵情玩耍尽情地释放自己?......赶紧看这里!这里有一份世界上最酷的工作正在向你招手!7月15日,一汽丰田即将正式启动RAV4荣放自由生活体验官计划,届时将面向全国招募自由生活体验官。参与者不仅可以尽情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还可以赢取丰富大礼,免费享受年度旅行!

厌倦了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想要纵情玩耍尽情地释放自己?......赶紧看这里!这里有一份世界上最酷的工作正在向你招手!7月15日,一汽丰田即将正式启动RAV4荣放自由生活体验官计划,届时将面向全国招募自由生活体验官。参与者不仅可以尽情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还可以赢取丰富大礼,免费享受年度旅行!

    RAV4荣放自由生活体验官 为你量身定制畅嗨体验

    也许你会问“RAV4荣放自由生活体验官”,究竟是什么活动?这里先给大家留一个悬念。能够告诉大家的就是,不管你是喜欢越野,还是钟情动力,抑或注重品质,热爱时尚,RAV4荣放自由生活体验官计划都将为你提供一个充分发挥的舞台。

    这将是一份充满惊喜的“新工作”,也将为你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爱奇艺会员,更有机会赢取价值千元的售后服务工时券,同时还可以让你和你的好友都能得到优惠的友惠券,总价值绝对超乎你想象!一大波福利是不是很心动?这还不够!更劲爆的是,参与活动还可免费享受一汽丰田年度品牌旅行类活动,让你在领略RAV4荣放商品魅力的同时,尽情感受驰骋越野的自由生活!感兴趣的朋友们,准备嗨起来吧!

    自由自信 RAV4荣放尽显城市SUV开创者魅力

    自由自信是当代年轻人群的人生信条,也是RAV4荣放的精神内核。当然,RAV4荣放的这份自由自信,是建立在强大的产品实力之上的,其历经四代变革,始终秉承丰田造车的工匠精神,从外观到性能都集合了最新的设计和技术,保持着城市SUV开创者的独特魅力。

    外观上,RAV4荣放采用年轻时尚、强劲动感的造型风格,前卫又颇具个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动力方面,搭载全新设计的2.0L VALVE MATIC发动机,是丰田首次在国内车型上使用的全球领先技术,实现强劲的动力和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同时,RAV4荣放不仅全系标配VSC+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还在2.5L四驱顶配车型上首次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时尚的外型,卓越的性能,可以说是城市SUV之中,不可多得的绝佳臻选。

    “RAV4荣放自由生活体验官”计划将于7月15日正式启动,活动详情也将在7月15日揭开神秘的面纱,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持续关注活动动态,跟我们一起体验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尽情地嗨起来吧!


关键字:RAV4荣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