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荣放用车记-爱它 始于颜值 陷于品质 忠于实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01 12:03:33     编辑:张帆  
导读: 美好的事物,总令人心生向往。一瓶穿越数十年光阴的美酒,一杯漂洋过海而来的咖啡,一辆令人心动的座驾......总是能勾起人们心底的某种情结。在“生而自由——RAV4荣放23周年生日趴”现场,我们就见到了这样一位对美好事物有着极致追求的车主,她叫高冰,来自哈尔滨,她向我们分享了她的用车故事。

 美好的事物,总令人心生向往。一瓶穿越数十年光阴的美酒,一杯漂洋过海而来的咖啡,一辆令人心动的座驾......总是能勾起人们心底的某种情结。在“生而自由——RAV4荣放23周年生日趴”现场,我们就见到了这样一位对美好事物有着极致追求的车主,她叫高冰,来自哈尔滨,她向我们分享了她的用车故事。

    生活中的高冰是一位时尚达人,现在从事艺术类工作,或许是从小对艺术的热爱,让她对于美有着更为敏锐的认知和见解。当被问及选择RAV4荣放的理由时,高冰对我们说,“我平时比较喜欢时尚美好的事物,选择RAV4荣放也是第一眼被它时尚的外形所吸引。买车的时候我比较了好几款,但RAV4荣放流畅的线条、时尚动感的外观最吸引我的眼球。所以,在众多的车型中,我选择了RAV4荣放。”
    美好的事物,不仅在于表象,还在于它的品质。高冰说,“虽然刚开始选择RAV4荣放是看重它的颜值,但是,买回家之后越开越喜欢。”
    作为一位热衷于艺术的时尚达人,高冰的生活自然也少不了音乐的陪伴。高冰说,“我平时特别喜欢听音乐,尤其是治愈系的那种音乐,总能带来好心情。我没想到RAV4荣放的音响系统,音质简直好到飞起,每次开车结束,都舍不得下车。”
    如此的直爽和感性,让我们对这位哈尔滨美女默默心生敬佩。高冰还告诉我们,“RAV4荣放的性能和品质真的是没得挑。大家都知道哈尔滨的冬天特别冷,温度可以达到零下二三十度,夏天又特别热,但RAV4荣放的性能表现非常好,冬天不会打不着火,不会因为这种温度的变化而产生故障。”
    另外,RAV4荣放的空间,也让高冰颇为满意。“RAV4荣放的空间特别大,出去玩特别方便。东北附近有好多玩的地方,我们经常出去泡温泉,开一辆RAV4荣放全家都能坐进去,爸爸妈妈姥姥姥爷一起出去玩,家里聚会很方便。”

    说到RAV4荣放的品质和实用还不止于此,高冰还透露,“我们一家人都是一汽丰田的铁杆粉丝,我和我哥一人买了一台RAV4荣放,我姑姑开的是卡罗拉老款,另外,哈尔滨的丰田汽车也特别多。”听到高冰告诉我们的这个小秘密,我们既惊讶,又很理解,毕竟丰田汽车的品质,丰田对于造车的匠人精神是有目共睹的。
    用一句话形容高冰与RAV4荣放的故事,“始于颜值 陷于品质 忠于实用”,再适合不过。这样一款既时尚,又实用的座驾,怎能不让人心动呢?


关键字:RAV4荣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