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郑州区域震撼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9-03 08:58:06     编辑:陈玲雪  
导读: 9月1日,“Be Curious 激活好奇心,WITNESS THE LIMIT见证极限”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上市发布会在郑州汇艺银河里隆重举行,现场除了近百位到场嘉宾外,还有40多家权威媒体共同见证了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这款“明星车型”巅峰问世。

9月1日,“Be Curious 激活好奇心,WITNESS THE LIMIT见证极限”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上市发布会在郑州汇艺银河里隆重举行,现场除了近百位到场嘉宾外,还有40多家权威媒体共同见证了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这款“明星车型”巅峰问世。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上市发布会现场嘉宾签到

现场嘉宾合影区

高雅精致冷餐区

上市发布会现场科技感十足,蒙着面纱却依然魅力十足的主角——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车型,科技感十足的天幕以及激情魔幻的机械舞,共同宣告着一场炫酷华丽的视觉盛宴就此拉开帷幕。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上市发布会主持人开场解说

独具特色的超大天幕

动感魔幻的机械舞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现场,广汽本田武汉商务中心销售一系系长陈青松_,广汽本田郑州北环店总经理蒋永峰,广汽本田郑州港源店总经理肖淑霞,广汽本田郑州神通店总经理张俊杰,广汽本田郑州锦上店总经理鲁丹霞,广汽本田新郑骏远总经理马铁宾,广汽本田天蓝辰店总经理柴鹏毅以及广汽本田郑州智通店副总经理常凤林等多位重要级别领导的到来,更让现场媒体嘉宾感受到了广汽本田对此次上市发布会的足够重视。

广汽本田重要领导到场助阵

在新车揭幕之前,广汽本田郑州北环店总经理蒋永峰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角——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截至目前,雅阁锐·混动累计终端销量已突破25,000辆,是国内最畅销的中高级混动轿车标杆,这也离不开广大消费对广汽本田的信任和支持,正因如此,广汽本田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消费者实现更精彩的汽车生活。这一番发言搭配更是激起现场媒体嘉宾对全新的雅阁满满的好奇与期待。

广汽本田郑州北环店总经理蒋永峰致辞

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广汽本田武汉商务中心销售一系系长陈青松、广汽本田郑州北环店总经理蒋永峰,广汽本田郑州港源店总经理肖淑霞以及广汽本田郑州神通店总经理张俊杰四位领导共同揭开了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神秘面纱。

广汽本田领导为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揭幕

广汽本田领导为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揭幕

新车亮相后,广汽本田郑州北环店店内讲师刘阿洋登台,向现场媒体嘉宾详细阐述了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核心卖点,即为搭载了“同级别中世界最高水准油耗性能”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并且在“运动Sporty、科技Technology、优雅Elegant”三大产品亮点属性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是全系标配 Honda SENSING,是一款兼顾节能环保与驾驶乐趣的科技旗舰座驾。

广汽本田郑州北环店店内讲师刘阿洋为现场嘉宾讲解新车

北极光乐队激情演唱

而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的最终售价则在北极光乐队激情演唱后,由主持人为现场媒体嘉宾公布了最终价格。据了解,在此次发布会上,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共发布了4个版本,分别为锐酷版、锐领版、锐智版以及锐尊版,市场指导价为19.98-25.98万元,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售价公布

在此次上市发布会开始之前,就有许多消费者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已经提前一步成为了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的知己。而在现场近百位到场嘉宾中,有五位嘉宾尤为“特殊”,他们就是首批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的车主代表。为此,在媒体及现场其他嘉宾的见证下,广汽本田武汉商务中心销售一系系长陈青松、广汽本田郑州锦上店总经理鲁丹霞、广汽本田新郑骏远总经理马铁宾、广汽本田天蓝辰店总经理柴鹏毅以及广汽本田郑州智通店副总经理常凤林上台为五位车主代表颁发属于他们的金钥匙。

车主代表

广汽本田各店领导为首批车主代表颁发钥匙

现场媒体嘉宾自由赏车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场面更是热闹非凡。到此,在现场媒体嘉及车友的高度评价声中,Be Curious 激活好奇心,WITNESS THE LIMIT见证极限,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 锐·混动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截至到目前为止,部分实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还请咨询当地特约店进行赏车试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