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广汽本田投产第十代雅阁 有望年内亮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04 09:46:34     编辑:张帆  
导读: 雅阁(Accord)一直是本田旗下最为畅销的轿车之一,其最新一代(第十代)车型已于今年7月在美国的底特律正式发布,未来将在广汽本田国产。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本田将投产内部代号为“HA”的全新车型。根据企业产品规划来看,HA车型有望为全新一代雅阁,预计最快于年内亮相。

雅阁(Accord)一直是本田旗下最为畅销的轿车之一,其最新一代(第十代)车型已于今年7月在美国的底特律正式发布,未来将在广汽本田国产。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本田将投产内部代号为“HA”的全新车型。根据企业产品规划来看,HA车型有望为全新一代雅阁,预计最快于年内亮相。

广汽本田新雅阁

广汽本田新雅阁

从广汽集团发布的公告来看,广汽集团通过了《关于广汽本田 HA 车型项目的议案》,同意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HA 车型项目的实施,项目计划总投资 98,043 万元。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预计将在位于广州市增城区的第二工厂进行生产,这一工厂的年产能可达24万辆。


新车解读:

广汽本田新雅阁

广汽本田新雅阁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借鉴了思域的设计元素,整体运用了更多流畅的线条设计,溜背式的车顶造型类似轿跑车风格。新车的前脸设计更为饱满,全LED头灯组与进气格栅成一体式设计,并加入镀铬装饰。此外,新车配备的“C”字形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双边排气配上小鸭尾的设计也使其凸显出很强的运动感。

广汽本田新雅阁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雅阁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整体线条更加简洁。中控区域换装了悬浮式液晶屏,支持CarPlay与Android Auto进行互联,并提供触摸与实体按键两种控制方式。配置方面还拥有HUD抬头显示功能、车载WIFI、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通风等。

而在安全配置上,新车还将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碰撞预警系统、碰撞缓冲刹车系统、道路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监测系统等。

广汽本田新雅阁

新一代雅阁在动力方面将提供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混动等多种动力选择。从美版车型的动力信息来看,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与其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8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7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字:广汽本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