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广汽本田强势出击2016广州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1-21 11:00:26     编辑:ZFAN  
导读: 以“激擎梦想、悦享未来”为主题,广汽本田携旗下Honda、理念(EVERUS)和Acura(讴歌)三大品牌全系产品强势出击此次广州车展。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广汽Honda品牌带来了冠道(AVANCIER)、新雅阁(Accord)锐混动、2017款锋范、缤智(VEZEL)等全系明星车型,同时发布了奥德赛(ODYSSEY)全新派生车型——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助力家庭中的长者和行动不便的人群享受便捷移动的乐趣。而广汽Acura(讴歌)则展出了全新一代Acura NSX、大型豪华SUV MDX、都市SUV RDX和高性能轿车TLX、首款国产豪华SUV CDX等车型,彰显品牌的实力。

以“激擎梦想、悦享未来”为主题,广汽本田携旗下Honda、理念(EVERUS)和Acura(讴歌)三大品牌全系产品强势出击此次广州车展。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广汽Honda品牌带来了冠道(AVANCIER)、新雅阁(Accord)锐混动、2017款锋范、缤智(VEZEL)等全系明星车型,同时发布了奥德赛(ODYSSEY)全新派生车型——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助力家庭中的长者和行动不便的人群享受便捷移动的乐趣。而广汽Acura(讴歌)则展出了全新一代Acura NSX、大型豪华SUV MDX、都市SUV RDX和高性能轿车TLX、首款国产豪华SUV CDX等车型,彰显品牌的实力。

2016年,广汽本田紧跟市场潮流,全面提升产品价值,上市了多款技术实力强劲的新车,同时Acura的国产更是广汽本田在豪华车领域的突破,大大提升了广汽本田的企业形象。数据显示,广汽本田1-10月终端销售超过53万辆(含Acura),同比增长14.2%,预计将提前完成62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

在刚刚过去的10月,广汽本田旗下各品牌累计生产突破500万辆大关。广汽本田总经理佐藤利彦表示: 500万辆的达成,有赖于广大消费者对广汽本田品牌的认可与信赖。面向未来,广汽本田将继续加强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体制,不断为顾客提供新价值,为帮助每一位顾客实现梦想而努力。

奥德赛(ODYSSEY)全新派生车型——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的上市就是上溯精神的最好诠释。在车展发布会现场,广汽本田发布了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市场指导价:2.4L CVT智享福祉版 321,800元,2.4LCVT至尊福祉版 354,800元,并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同时,广汽本田还将首台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赠予广东省残培发展基金会,以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姿态,迈出了福祉车事业的第一步。

在汽车发展较为成熟的国家,福祉车非常普及。在保持奥德赛(ODYSSEY)原有新锐外观、舒适空间、智能科技三大固有优势基础上,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将原来的第二排右侧固定座椅调整为可升降式座椅。通过一键操作,可实现座椅平稳低噪地前后滑动、向外旋转、在伸出车外的同时下降至适中的高度,待用户坐稳后,上升转入车内,复位在相同位置。如此贴心周到的座椅设定,帮助家庭中的长者及行动不便人群轻松便捷地上下车辆。

搭载SPORT HYBRID的新雅阁(Accord)锐混动,以及搭载SPORT TURBO的全新冠道(AVANCIER)也成为本届广州车展广汽本田展台的绝对明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欣赏。刚刚上市的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2.0T车型价格26.98万—32.98万,全新冠道(AVANCIER)采用Honda先进的SPORT TURBO动力系统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kW/6500rpm,最大扭矩达到370N m/2250-4500pm,百公里加速在8S以内,澎湃有力的动力体验和更顺畅的加速表现远超同级其它车型,定义领先之道,是一款广汽本田诉求“技术豪华”的全新旗舰车型。

雅阁(Accord)锐混动搭载新一代SPORT HYBRID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拥有出色的油耗表现的同时,更具备传统混动技术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驱动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15N.m,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8kW,全面冠领同级别混合动力车型。同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2L/100km,刷新了同级别同排量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记录。

除了新车展示,广汽本田还结合全新冠道(AVANCIER)和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科技优势,开辟了“梦想驾悦”和“梦想未来”互动体验专区。“梦想驾悦”体验区以全新冠道(AVANCIER)为原型制作6D动感体验平台,通过虚拟的精彩刺激驾驶场景及动态平台的逼真体感,让人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全新冠道(AVANCIER)的科技魅力。而“梦想未来”体验区则采用最新混合现实技术,将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三种驾驶模式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先进科技与现实空间进行融合,带来虚拟与现实交错融合的新奇体验。

此外,为了让更多消费者领略锋范(CITY)的MODE风潮,广汽本田在本次车展推出了2017款锋范(CITY)——1.5LCVT精英版超值主力派生车型。在继承原有产品超越同级的强大产品力基础上,2017款锋范(CITY)精英版配备了一键启动、CD音响系统、后排出风口、15寸铝轮毂和后置短天线等实用配置,售价95,800元,为众多喜爱锋范(CITY)的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本次广州车展,Acura(讴歌)再次携全系车型亮相4.1展馆,广汽Acura(讴歌)首款国产车型CDX再次闪耀登场。CDX上市以来,市场关注度和销量同步增长,已成为广汽Acura(讴歌)主力畅销车型。在CDX的带动下,广汽Acura(讴歌)10月销量(批发)达1381台,终端销售达1378台,同比增长143%,再创新高。

此外,12月29日,全新一代Acura NSX即将巅峰上市,作为Acura(讴歌)“顶级驾驶性能”的象征,Acura NSX将Acura(讴歌)“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品牌DNA体现的淋漓尽致,凭借领先的驾驶理念、前瞻性技术应用及精尖制造工艺,堪称Acura(讴歌)品牌理念的最佳代言,成为2016年底中国车市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

2017年,广汽Acura(讴歌)产品线将继续丰富。年中,大型豪华SUV 2017款MDX将荣耀驾临;年底,高性能豪华轿车TLX将国产上市。此外,广汽Acura(讴歌)2017年还将在新能源领域实现突破,遵循广汽集团的发展战略,引入进口混动车型,并且规划在2018年导入混合动力版车型,进行量产销售。

为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强化体制并明确自身姿态,广汽本田在2016年年初成立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公司,有效协同Honda、理念和Acura(讴歌)三品牌运营,并于4月份广汽本田之夜发布全新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Your Dreams. Our Drive.),全面强化品牌管理和改善销售体制,加速实施全领域品牌激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已经走过18个年头的广汽本田,不断感知顾客的梦想,累计500万辆的达成将激励广汽本田更加快速、高效的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字:广汽本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