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区域交车仪式暨媒体试驾品鉴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30 22:42:24     编辑:张帆  
导读: 传承雅阁历代车型的优秀产品基因,以“绝对自信”为开发理念,第十代雅阁(ACCORD)携全面升级的美学设计、运动操控和超凡科技,正持续激发消费者的好奇心和驾驶欲望。

传承雅阁历代车型的优秀产品基因,以“绝对自信”为开发理念,第十代雅阁(ACCORD)携全面升级的美学设计、运动操控和超凡科技,正持续激发消费者的好奇心和驾驶欲望。

对世界充满好奇,对人生满怀期待,明白路途艰辛但仍一往无前,这便是我们该有的生命状态,也是第十代雅阁的精神所向!

2018年6月30日,备受关注的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区域交车仪式暨媒体试驾品鉴会在郑州越无止境汽车驾控体验公园隆重举行!“排气轰鸣、砂石飞扬、严阵以待……”这些肾上腺素飙升的画面,就是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发生在“越无止境”赛道上的真实场景。

全面革新的产品魅力

开启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郑州区域交车仪式暨媒体试驾品鉴会

广汽本田领导致开场辞

第十代雅阁交车现场

发车仪式

外场启动

“自信、享受、激情”之旅

“肾上腺素激增带来的躁动”

第十代雅阁(ACCORD)精准把握未来汽车消费市场潮流,以大胆变革的勇气,通过颠覆平庸的率性美感、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与激发驾驶欲望的轿跑级动力操控,带来高车格价值感与年轻化品牌力的全面革新,更加符合不断年轻化的消费层的审美。

广汽本田雅阁征战20年,始终是中国中高级汽车市场的中流砥柱,为了让梦走的更远。这一次广汽本田十代雅阁,在变革中而生,带着绝对的自信,把雅阁传承下去,成就“梦想同行者”

自成立至今,广汽本田深耕产品、锻造品牌,已为超过600万消费者带来‘喜悦’车生活。筑梦20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将以更高价值感的产品、技术与服务为更多消费者圆梦,让梦走得更远。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