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售9.08万 2018款福瑞迪新车型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5-22 09:54:52     编辑:张帆  
导读: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福瑞迪将新增一款1.6L Smart AT车型,售价区间为9.08万元。

新车,福瑞迪新车


新车,福瑞迪新车


『配图为1.6L手动Smart』

福瑞迪新车型的外形与此前上市的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虎啸式进气格栅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格栅跟头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化设计。内饰则为环抱式设计,T字型中控台造型比较简洁,整体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90千瓦)/6500rpm,峰值扭矩151牛·米/4850rpm,最大的变化是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字:福瑞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