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起亚福瑞迪纪念版上市 售9.88-12.28万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7-18 11:09:00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推出福瑞迪纪念版车型,新车售价为9.88-12.28万元,售价方面与老款福瑞迪相同。福瑞迪纪念版在老款福瑞迪基础上将外形、内饰和配置进行全面升级。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推出福瑞迪纪念版车型,新车售价为9.88-12.28万元,售价方面与老款福瑞迪相同。福瑞迪纪念版在老款福瑞迪基础上将外形、内饰和配置进行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福瑞迪纪念版车型将前中网、后备箱毂盖等位置采用了镜面化的设计。LOGO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内饰方面,福瑞迪纪念版车内大面积采用高光黑涂层,整体感觉较现款车型更具品质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而方向盘采用高光黑涂层。新车还配备了 中央控制门锁和仪表盘亮度调节等众多贴心科技。

  配置方面,纪念版车型的高位制动灯扩大使用到1.6GL以上车型。高位制动灯的扩大使用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福瑞迪纪念版仍将搭载起亚1.6L伽马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23Ps/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为纪念东风悦达起亚成立十周年,特别向市场推出福瑞迪纪念版车型,在提升外观内饰及配置的同时,售价则保持不变。相信这款车型在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应。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