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起亚人事变动 首席设计师升任副总裁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2-29 15:56:52     编辑:lilu  
导读: 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进入起亚集团董事会,成为集团的副总裁。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起亚集团发布了一项人事任命,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进入起亚集团董事会,成为集团的副总裁。彼得·希瑞尔成为进入韩国汽车企业高层的第一位非韩裔人士。此项人事任命也凸显出起亚打造全球企业的决心。

彼得·希瑞尔

彼得·希瑞尔

  德国人彼得·希瑞尔在2006年就职于大众公司,在接受起亚集团的任命后,成为起亚集团的副总裁,与其他两位总裁一起构成了起亚的决策机构。据来自韩国投资机构的分析人士表示,这项人士任命充分显示了起亚公司内部文化的转变。起亚将更加重视车型的设计和研发,而不是之前的生产和销售。这也标志着起亚想全球化企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起亚汽车和现代汽车都隶属于韩国现代集团。目前,起亚和现代公司都将着眼于摆脱低廉形象,努力跻身高端品牌之林。而作为前奥迪设计师,成功设计出奥迪TT等车型的彼得·希瑞尔将负责梳理两个品牌的产品线,并设计出更加高端的车型。

  在大众公司彼得·希瑞尔参与设计了多款车型,并且领导开发了新款甲壳虫。59岁的彼得?希瑞尔毕业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主修交通设计。并且在1980年加入奥迪公司,不久即升任奥迪的首席设计师。

  在希瑞尔加入起亚之后,希瑞尔很好的梳理了起亚公司的产品线,并且领导起亚的设计部门为起亚研发出新的设计语言。包括Optima、索兰托、秀尔、福瑞迪在内的多款车型都获得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市场反响良好。

  另据媒体报道,起亚公司近日发布了其2013年的销售计划。起亚计划2013年在全球售出275万辆汽车。作为起亚公司的母公司,现代汽车计划2013年在全球售出429万辆汽车。

  关于彼得·希瑞尔:

  彼得·希瑞尔(Peter Schreyer)出生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巴特赖兴哈尔,是全球汽车业设计领域最受尊重的权威人士,欧洲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他早期曾经担任奥迪、大众首席设计师,先后设计了新甲壳虫奥迪A6奥迪TT系列等多款车型,在这段时间,彼得一步步走上奥迪设计总监的位置,其以层出不穷的革新设计理念改善了奥迪及大众的品牌形象,并且引领了奥迪一个时代的设计语言。

  2006年,彼得·希瑞尔正式担任起亚首席设计师,负责起亚在全球的设计性工作,至今已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福瑞迪、秀尔、索兰托智跑、起亚K9、起亚K7(凯尊)、起亚K5、起亚K2 起亚K3 等经典车型。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