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内外兼修 比亚迪宋MAX 6座静态体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4-03 11:35:56     编辑:邵梦琪  
导读:

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和用户满意度,宋MAX迅速晋升为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为了迎合消费者呼声,比亚迪幸福加推6座,通过“6+7”的产品布局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在微风和煦的石燕湖畔,极具生活气息的联排别墅前,我们体验了宋MAX 6座带来的幸福出行新选择。 

外观:大美颜值,国际智慧融合东方底蕴

内饰:轻奢享受,舒适与实用完美融合

总结:经过一天的静态体验,诚意满满的宋MAX 6座让人印象深刻。其外观延续“Dragon Face”设计语言,让人眼前一亮;采用“2+2+2”宽适座椅布局,新增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背门、环绕立体音响等实用舒适配置,宜商宜家。据悉,宋MAX 6座将于4月上市,给幸福多一种选择,敬请期待!


关键字:宋MAX 测评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