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对不起让您跨年提车了 购置税补贴我们买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2-08 14:23:33     编辑:张帆  
导读: 临近年末,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补贴政策即将到期,从2018年1月1日起,购置税将由7.5%恢复为10%。新年的购车计划因购置税新政搁置了?不要怕,面对购置税补贴退坡,比亚迪宋MAX推出“幸福续享礼”:2017年12月31日前预订宋MAX、2018年1月1日—3月31日交车的客户续享2.5%购置税补贴!

临近年末,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补贴政策即将到期,从2018年1月1日起,购置税将由7.5%恢复为10%。新年的购车计划因购置税新政搁置了?不要怕,面对购置税补贴退坡,比亚迪宋MAX推出“幸福续享礼”:2017年12月31日前预订宋MAX、2018年1月1日—3月31日交车的客户续享2.5%购置税补贴!

此次宋MAX订车用户续享购置税补贴并非“营销噱头”:以售价11.99万元的宋MAX自动智联尊贵型为例,购置税按10%征收,比原来多交2562元,数字不菲,比亚迪以最大的诚意回馈消费者,为客户买单,值得点赞。另一方面,作为2017年中国家用车市场最炙手可热的明星车型,宋MAX上市两月累计订单突破35000台,终端出现现货供应不足,用户排队等车现象,部分订单甚至不能在年前交付。对于用户来说,年后提车能不能享受到购置税补贴是他们最关注的。此次续享购置税优惠,也是为了感谢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外, 2017年12月31日前购车可升级价值3000元LED大灯;分期购车用户可享贴息礼;专享置换补贴礼等幸福三重礼活动也在火爆持续中,不容错过!

为了进一步探查宋MAX的终端销售情况,笔者还走访了比亚迪终端4S店,前来看车、订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与众不同的是,宋MAX“看车团”多为全家总动员。一位年轻妈妈表示:宋MAX很有设计感和品质感,绝对是家用7座车的颜值担当。另外,对我们女司机来说,6速自动挡非常好上手,360°全景影像也很实用。我们刚刚交了订金,即使在一个月后提车,2.5%的购置税补贴照样有,没有了顾虑,现在就等着排队提车了。 

幸福三重礼、幸福体验季、幸福俱乐部、MAX幸福购车季、幸福续享礼……宋MAX一系列以用户利益为出发点、以提升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举措,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赞誉,不仅自身关注度和人气持续高涨,也带动了比亚迪全系车型的热销,销量口碑双丰收!


关键字:宋MAX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