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全新“Dragon Face”前脸 宋MAX展现未来设计趋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06 10:40:40     编辑:张帆  
导读: 前奥迪设计总监、Q7设计师艾格的加盟,给比亚迪产品设计带来全新突破与变革。宋MAX是他加入比亚迪后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上海车展一经亮相就以不凡颜值、精细做工吸引了众多眼球。这种全新设计理念和设计语言,也代表了比亚迪未来产品设计趋势,深受广大用户喜欢。目前宋MAX已开启火爆预售,订单已经破记录。

前奥迪设计总监、Q7设计师艾格的加盟,给比亚迪产品设计带来全新突破与变革。宋MAX是他加入比亚迪后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上海车展一经亮相就以不凡颜值、精细做工吸引了众多眼球。这种全新设计理念和设计语言,也代表了比亚迪未来产品设计趋势,深受广大用户喜欢。目前宋MAX已开启火爆预售,订单已经破记录。

“Dragon Face”前脸造型  饱含东方底蕴

秦汉的大气磅礴、唐代的雍容华贵、宋朝的精致典雅……我们曾多次把东方美学传向世界。作为中国不同朝代权利与力量的象征,“龙”一直是庄重和力量的符号。同时,提起龙,中国人莫不引以为豪,我们是中华儿女,也是 “龙的传人”。可以说,龙的元素既符合我们中国人的审美,又代表着“龙马精神”、“望子成龙”等美好愿景。秉承王朝与龙的威严浑厚,再融入现代科技设计语言,艾格独创了“Dragon Face”前脸造型,国际智慧配合东方底蕴,让人眼前一亮!未来,艾格将带领比亚迪整个造型团队不断提升,并将全新设计理念持续融入后续产品中,形成比亚迪特有的造型语言和统一风格,宋MAX也成为比亚迪第一款高辨识度的全新车型。 

而宋MAX就是“Dragon Face”家族化前脸的首款落地产品,大嘴造型简洁时尚。其正面采用多个精密横向电镀条格栅,豪华精致,雾灯点缀也恰到好处。前格栅与中央的比亚迪宋LOGO形成整体,孕育出磅礴的气势。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熠熠生辉。

LED大灯画龙点睛   彰显未来科技

灯是车辆的眼睛,也是车跟车交流的窗口。宋MAX前后车灯设计语言十分统一,均使用了一条修长的亮条连接左右两灯,这种对于成本和工艺的挑战,旨在打造整车表情如龙一般深遂的凝视感。前灯五颗矩阵式悬浮LED设计,画龙点睛,宛如一颗颗钻石,极尽精巧璀璨。线性LED转向,双L设计呼应前后灯,无数精致细节,彰显未来科技。

悬浮式车顶   营造轻盈动感

 “悬浮感”也是宋MAX的核心设计主题之一。“悬浮式车顶”贯彻比亚迪轻量与科技的核心设计理念,楔形腰线、低矮而运动的窗线、使车身显得轻盈动感。

而尾部横向长电镀条的上下呼应和开放式牌照设计,简约,精准,增强了宽体感。

大空间大屏大天幕 诠释MAX的精髓 

在内饰设计方面,时刻传递MAX的概念。首先,宋MAX采用比亚迪国际团队专为中国“三代”家庭所打造的232座椅布局。8种座椅组合方式灵活多变,全面满足“三代”家庭的多种组合需求。同时12.8英寸开放式CarPad 4G互联大屏占据着中央区域,开启车联生活无限精彩。

宋MAX配合65英寸无分割全景天幕,采光更全面、视野开阔无遮拦,让全家人随时随地感知天空,享受大美自然。

质感做工  打造环抱式豪华座舱

作为一款能够满足全家需求的全新车型,宋MAX也旨在为家人打造温馨舒适的驾乘感受。大家可以在一些设计细节和材质方面感受到比亚迪的用心和努力。车内中控、门板、腿部两侧等大面积使用搪塑软内饰,不管是质感还是触感都十分出众。长线条的运用、搭配包裹性极强的双密度高级皮座椅,营造出氛围感极强的环抱式豪华座舱,非常贴心。

全新的设计风格,让宋MAX艳惊四座,它的推出不仅展现了比亚迪在设计层面质的飞跃,也是比亚迪未来产品设计的起点。全新的设计语言将根植于比亚迪未来车型设计DNA中,开启比亚迪一个崭新的王朝。

关键字:宋MAX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