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宋MAX 12月订单破25000台 2018幸福续享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1-03 14:08:02     编辑:张帆  
导读: 荣耀不止步,在一起更完美!凭借产品实力和用户口碑的持续发力,12月份宋MAX单月订单突破25000台,强势领跑10万级MPV市场。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赖,响应更多消费者的呼声,比亚迪官方宣布:2018年1月1日—2018年2月15日,购宋MAX续享2.5%购置税补贴、升级价值3000元LED大灯等4重壕礼。一系列的礼遇升级,让用户从买车到用车都能体验到加倍的幸福!

荣耀不止步,在一起更完美!凭借产品实力和用户口碑的持续发力,12月份宋MAX单月订单突破25000台,强势领跑10万级MPV市场。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赖,响应更多消费者的呼声,比亚迪官方宣布:2018年1月1日—2018年2月15日,购宋MAX续享2.5%购置税补贴、升级价值3000元LED大灯等4重壕礼。一系列的礼遇升级,让用户从买车到用车都能体验到加倍的幸福!

现在汽车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全新的出行体验和生活方式。作为开启比亚迪造车新时代的首款车型,宋MAX采用艾格打造的全新“Dragon Face”前脸设计,将中国龙的威严、力量、修长、灵动与现代设计完美融合,极具辨识度。232的7座大空间多达8种空间组合方式,能够满足各种用车场景,相比轿车和SUV更实用;环抱式座舱带给家人满满的安全感;智能网联 CarPad开放式系统占据中央区域,非常吸睛,可以看视频、听音乐、打游戏等,畅享车联生活无限精彩。此外,宋MAX底盘由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精心调校,NVH由国际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全程把控,再有PM2.5绿净系统及65英寸全景天幕加持,出行品质直线飙升!

好产品荣誉满满,宋MAX已经斩获“年度MPV”、“年度大美7座车”、“年度人气车型”等21项“年终奖”,备受业界和消费者好评,销量也屡创新高。11月宋MAX热销10265台,荣膺10万级MPV月销冠军,12月订单突破25000台,轻松打破自主MPV价格天花板,终端更是一车难求!随着订单的持续暴增,比亚迪汽车在全力推进生产进度,力争将完美的产品快速地交付到用户手中。没有及时提车的用户也无需担心,只要在2018年2月15日前预定宋MAX,2018年3月31日前交车仍续享4重壕礼,消除您的后顾之忧!

幸福体验季、幸福俱乐部、MAX幸福购车季、新年幸福续享……宋MAX一系列以用户利益为出发点、以提升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举措,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赞誉,不仅自身关注度和人气持续高涨,也带动了比亚迪全系车型的热销!未来,随着“新年幸福续享”的加推及产能的逐步释放,宋MAX还将冲击更高销量,以领跑市场的强大实力圆更多家庭“在一起 更完美”的出行梦想!


关键字:宋MAX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