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三连冠!宋DM开启插混全民普及时代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23 12:08:45     编辑:张帆  
导读: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一反往年同期的下降趋势,环比增长了4%,整体销量达到4.3万辆。这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销量环比增长10.5%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实,自5月以来,插混市场就接连呈现30%以上的增长幅度。只要细看数据,不难发现其逆势走强的原因来自目前插混市场的爆款车型——比亚迪宋DM。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一反往年同期的下降趋势,环比增长了4%,整体销量达到4.3万辆。这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销量环比增长10.5%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实,自5月以来,插混市场就接连呈现30%以上的增长幅度。只要细看数据,不难发现其逆势走强的原因来自目前插混市场的爆款车型——比亚迪宋DM。

三连冠!宋DM开启插混全民普及时代-图1

三连冠!宋DM开启插混全民普及时代-图2

插混爆款  宋DM实力领跑新能源市场
    7月,宋DM以5069辆的成绩,领跑新能源汽车单月销量。这已是它自4月上市后第三次蝉联插混车型月销冠军了。短短几个月,宋DM的累计销量便已达11907台。即便放眼全球,也称得上当下“最红、最热”的插混SUV

三连冠!宋DM开启插混全民普及时代-图3

宋DM能够迅速成为爆款,获得消费者广泛支持的原因在哪里?车主是这么说的:“开过宋DM后,一般的燃油车都不想再开了。”能与其4.9秒加速媲美的都是百万级的豪车:保时捷卡宴Turbo S,百公里加速4.1秒,售价280多万;宝马X5 M 百公里加速4.2秒,售价180多万。搭载的全时电四驱,能完美适应全地形路况,无论是冰天雪地、还是严酷沙漠,都阻挡不了宋DM前进的脚步。在比亚迪成熟的三电技术支持下,宋DM可通过电池热管理技术,保证电池温度稳定在35度左右,无惧酷暑和严寒,大大提升电池使用寿命。即便如此,比亚迪还为宋DM的电芯提供终身质保。
此外,宋DM还配备了众多同级别车上少见的高端智能配置,移动电站、云服务、遥控驾驶、CarPad多媒体系统等一应俱全,补贴后全国统一价才17.99—20.99万元。

卓越的性能、越级的配置和合理的定价,造就宋DM市场与口碑的双丰收

三连冠!宋DM开启插混全民普及时代-图4

。“20万的车,开出80万的感觉。”“起步飞快,行车稳健。”“远在深山不缺电,随时随地有热食。”众车主对宋DM交口称赞。这种不同于燃油车的全新用车体验,更贴近市场需求,也更贴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其“大卖”也是必然趋势。
   厚积薄发 开启插混全民普及时代
   宋DM的热销还有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那就是他有一个“好爸爸”。从产业链布局来看,比亚迪已打造了一条上游锂矿资源—锂电原材料—动力电池—新能源整车—电池回收的全产业链闭环。从产品布局来看,比亚迪形成了插混-纯电、轿车-SUV的强大新能源乘用车产品矩阵。从市场布局来看,比亚迪的产品遍布美国、日本、英国、巴西、荷兰、澳大利亚等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200多个城市。技术实力的积累沉淀和产业版图的有序扩张,为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业绩高速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宋DM一炮而红打下了最坚实的基础。
    业内专家预测,2020年后,新能源汽车市场将进入相对自由竞争的状态。到2030年,新能源车销售比例要达到40%以上,超四成消费者将告别燃油车。新能源行业市场化,既可纯电行驶又可油电行驶的插混车型将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主流。而插混市场的爆款车型宋DM更是潜力无限。 数据显示,宋DM目前不仅在补贴城市卖得好,在非补贴市场也反馈良好。驱动宋DM车主购买的主要原因,已经不完全是新能源政策及补贴,更多是被宋DM的产品力所打动。未来,宋DM会继续深耕全国200多个非补贴城市,凭借其“大美”产品力,进一步打破新能源与传统燃油市场之间的界限,开启插混新能源车全民普及时代
互动小调查:
您认为宋DM最吸引您的地方?(限选1-2项)[多选题]
A.全时电四驱
B.百公里加速4.9s
C.80公里纯电续航
D.移动电站、云服务、遥控驾驶等高科技配置
E.时尚外观
F.精致内饰
G.其他


关键字:宋DM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