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5月新能源霸主 宋DM领衔比亚迪笑傲深港澳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16 14:36:12     编辑:ZFAN  
导读: 六月,全国气温逐渐上升,慢慢步入夏天的节奏。而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回升的可不仅仅是温度。经历了1月的短期回落,2、3、4月开始稳步回升的新能源车销量,又在5月再次攀升至年度新高。其中,比亚迪以8684辆的战绩,继续保持领跑地位。笔者走访深圳市场获悉,今年1-5月份,比亚迪在深圳的新能源市场占有率达到了64%,纯电动车市场占有率超过了54%,而插电混动市场占有率更高达80%,本土优势尽显。

六月,全国气温逐渐上升,慢慢步入夏天的节奏。而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回升的可不仅仅是温度。经历了1月的短期回落,2、3、4月开始稳步回升的新能源车销量,又在5月再次攀升至年度新高。其中,比亚迪以8684辆的战绩,继续保持领跑地位。笔者走访深圳市场获悉,今年1-5月份,比亚迪在深圳的新能源市场占有率达到了64%,纯电动车市场占有率超过了54%,而插电混动市场占有率更高达80%,本土优势尽显。 

数据显示,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技术门槛最高的插电式混动车型,比亚迪的销量远超位居排行榜第二名的上汽乘用车将近一倍。而刚上市不久的比亚迪宋DM,更以2068辆的销量占据了比亚迪所有插电式混动车型销量的半壁江山,与上汽乘用车全部插电式混动车型的总销量不相上下。比亚迪的领军地位与“宋大卖”的产品实力在此可见一斑。在刚刚结束的深港澳车展上,比亚迪的订销量就突破了1000台,宋DM的订单更占到30%以上,勇夺新能源销量总订单量和单一车型销量冠军。同时,宋DM更斩获了车展颁发的最佳新能源车型大奖,销量口碑双丰收,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新能源车市场新人王。

作为比亚迪542战略的重点车型,比亚迪宋家族“全擎全动力”平台下的成熟产品,宋DM在继承了宋盖世版“五星安全”车身的基础上,更以双模三擎四驱的强大技术实力,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而且,比亚迪还在宋DM身上首次采用了“购车+用车”的全新定价模式,上市当日推出了“首批万名车主赠送万元电费”的活动,相当于首批购车的一万名车主在五年内使用宋DM充电不花钱,赢得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宋DM不仅在价格上令人心动,在车辆配置及品质上同样让消费者满意。除了核心的4.9秒加速与全时电四驱技术带来的卓越驾乘体验外,在配置方面,比亚迪独有的移动电站功能,也为出行也带来了更多乐趣。其他如CarPad多媒体系统、遥控驾驶功能、记忆连动系统、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等配置,已经达到了豪车标准。

而在与消费者最息息相关的质保层面,宋DM也更有诚意:整车质保是6年或15万公里;电芯更是终身质保,远超同类车型,让车主用车更放心。难怪目前全国市场上的宋DM都供不应求了。

关键字:宋DM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