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忍不住了,奥迪终于要造后驱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17 09:47:14     编辑:张帆  
导读: 大家都知道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是他们引以为豪的东西,在RS车型和R8身上那可是必备的,因为它们都是代表着奥迪的高性能,也是可以跟宝马M和梅赛德斯-AMG竞争的资本。

大家都知道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是他们引以为豪的东西,在RS车型和R8身上那可是必备的,因为它们都是代表着奥迪的高性能,也是可以跟宝马M和梅赛德斯-AMG竞争的资本。

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没有后驱车,肯定是众所周知的了,不过它独有的quattro,那也是圈粉无数,它的强大之处我就不在这里说了,要扯到技术什么的话,估计说到明天也说不完。

全时四驱系统

所以说quattro就是奥迪的精髓,估计没有人会反对吧?但是民间又有这样一句话:“四驱是给弱者准备的”!嗯...许多热衷于驾驶乐趣的人,估计会非常的赞同!的确,奥迪quattro对于驾驶乐趣来说,确实没有后驱的车型来的那么直接。

全时四驱系统

但是奥迪的忠粉们却不这样认为,他们喜欢的就是quattro给他们带来的稳健、安心。再说了,驾驶乐趣这种东西,关键还是靠自己怎么去定义的不是吗?就算开着一辆大巴车,我也可以说很有驾驶乐趣啊!哈。

全时四驱系统

但是吧,话又得说回来了,对于奥迪的性能车来说,总是只有四个轮子在驱动,确实难免又会无聊了一些,奥迪想要和奔驰宝马抗衡到底的话,只有quattro那还是不够的,必须要搞点事情。

全时四驱系统

所以奥迪决定正式把旗下高性能运动子品牌——Quattro GmbH更名为Audi Sport。为什么要改名?领导人斯蒂芬·温科尔曼表示:奥迪想明确的表明自己的态度,跑车并不总是由四轮驱动,奥迪RS车型未来的发展方向里已经为后驱车型留了位置。

全时四驱系统

意味着,奥迪这次真的实打实地准备开发后驱的RS车型了,不仅如此,根据透漏的消息,不仅有纯后驱的,未来也会拥有能切换后轮驱动的车型。哇,这就牛逼了。

全时四驱系统

其实,领导人斯蒂芬·温科尔曼之前是兰博基尼的BOSS,那它会不会把兰博基尼的后驱技术带到奥迪来呢?这个可能性极大,毕竟兰博基尼和奥迪已经共用过很多东西了,R8的发动机不就是在兰博基尼那里来的吗?

全时四驱系统

还有,根据奥迪的规划,未来将会在五年时间内,奥迪旗下Audi Sport子品牌全系共17款高性能车型将全部引入国内市场。其中两款车型就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还在坚持“后驱才是最有乐趣”的朋友们,满意吗?

全时四驱系统


关键字:奥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