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奥迪电动小SUV将落户佛山 续航500公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13 13:20:41     编辑:ZFAN  
导读: 目前奥迪在华投放了一款A3 e-tron插电混动车,按照规划,未来五年还将持续导入新能源产品。从佛山发改委获悉,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对奥迪X55BEV的技术改造项目正式进入招标阶段。根据规划,奥迪X55BEV有望是即将推出的全新纯电动小SUV。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续航里程预计达到500公里。

目前奥迪在华投放了一款A3 e-tron插电混动车,按照规划,未来五年还将持续导入新能源产品。从佛山发改委获悉,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对奥迪X55BEV的技术改造项目正式进入招标阶段。根据规划,奥迪X55BEV有望是即将推出的全新纯电动小SUV。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续航里程预计达到500公里。

产能布局,奥迪新能源,奥迪电动小SUV

产能布局,奥迪新能源,奥迪电动小SUV

产能布局,奥迪新能源,奥迪电动小SUV

此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曾表示:“未来五年,奥迪将再国产5款新能源产品,其中就包含持续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的纯电动SUV车型。”目前奥迪A3 e-tron已经上市进行销售,今年还将推出A6L e-tron和Q7 e-tron两款插电混动车型,随后还有一款纯电动小SUV在华投产。结合佛山发改委公布的信息来看, 即将投产的新车有望是这款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的纯电动小SUV。

产能布局,奥迪新能源,奥迪电动小SUV

    奥迪全新纯电动小SUV有望采用概念车e-tron的设计风格,全新造型的头灯看起来更突出整体的年轻化,进气格栅也进行了镀铬处理。车身采用的是溜背造型,配备四个大尺寸轮辋看起来更有运动气质。此外,这款全新纯电动小SUV持续续航里程预计达到500公里。


关键字:奥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