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二手 >> 正文内容

河南省第二届宝琪杯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11 11:43:38     编辑:车观察  
导读: 2017年6月8日,河南省第二届宝琪杯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暨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河南赛区比赛在郑州市车王二手车超市盛大开幕。

2017年6月8日,河南省第二届宝琪杯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暨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河南赛区比赛在郑州市车王二手车超市盛大开幕。


河南省第二届宝琪杯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河南省第二届宝琪杯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由河南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主办,第三方二手车检测机构洛阳市宝琪旧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独家赞助,郑州车王二手车超市协办。


河南省第二届宝琪杯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大赛由河南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秘书长孟迎飞先生主持,会长郝春苑先生做大赛开幕致辞,协办单位车王二手车超市总经理赵鹏先生发言。


河南省第二届宝琪杯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选手来自省内各地市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二手车拍卖企业、品牌二手车经销商、二手车电商企业、4S店二手车部门等。比赛内容分为笔试、实际操作和抢答环节,参赛选手们以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来,以专业的技能充分展现了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们的优秀素质。大赛邀请到行业内资深专家组成裁判组,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本次大赛进行评判。


河南省第二届宝琪杯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经过紧张激烈的竞技评比,大赛出炉了冠军、亚军、季军和十佳评估师等,冠亚季军更是分别收获了5000元、3000元、2000元大奖,他们将代表河南赛区进入北京复赛。

河南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于2016年10月份成功举办河南省第一届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此次比赛是河南省第二届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暨全国首届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河南区选拔赛。本次大赛为推广国标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应用,发现、选拨人才方面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河南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协会作为我省唯一的二手车鉴定评估专业技术社团组织,有义务、有责任为推动我省二手车行业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做出积极贡献!

“精真估杯”2017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是首次全国范围内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比武,是二手车鉴定评估行业顶级技能比赛。初赛共分为8个分赛区,继黑龙江、广东、河南分赛区之后,还有山东、宁夏、江苏、浙江、河北等分赛区。初赛由各赛区承办单位负责具体选拔,胜出团队将参加2017年6月15日的北京复赛。万众瞩目的半决赛、决赛的巅峰对决,将于2017年7月5日在2017 CUCA中国二手车大会期间进行,敬请期待!


关键字:二手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