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车王二手车 “0元换购 座驾升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09 17:24:38     编辑:沸腾  
导读: 当看到步履蹒跚的父母和风雨中的妻儿,你是否考虑过买一辆车,带他们去看世界?

当看到步履蹒跚的父母和风雨中的妻儿,你是否考虑过买一辆车,带他们去看世界?但是也或许荷包稍欠、资金周转不到位?然而,爱不能等待。3月11日——12日来车王二手车, 首付三成,0压力让家人提前享受有车生活! 

活动时间:2017.3.11—12日

活动地点:航海路城东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车王二手车

活动内容:

1、邀约到店礼:

 邀约到店客户即可获得奥斯卡影院电影票两张。

2、融资升级礼:

低首付,低费率,0压力。首付三成提前享受有车生活。并可获得融资专属大礼包。

3、置换购车礼:

“0元换购,座驾升级”,任意品牌车辆置换购车即享2000——10000元置换补贴。

4、转介绍感恩礼:

3月31日前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购车成功即可获得1000元油卡。

~~~~~~~~~~~~~~~~~~~~~~~~~~~~~~~~~~~~~~~~~~~~~~~~~

☞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郑州店

关注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国内首家超大型二手车经营连锁企业。

全国免费热线:4000802020

官网网址:http://www.carking001.com

车王郑州店咨询电话:0371-55031555

公司地址: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城东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公交路线:B1、B16、B17、38、46、86、129、518、323。

~~~~~~~~~~~~~~~~~~~~~~~~~~~~~~~~~~~~~~~~~~~~~~~~~


关键字:车王二手车 0元换购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