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强强联合 华泰汽车金融二手车分期登录河南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1-11 14:33:54     编辑:ZFAN  
导读: 近日,华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与郑州市鼎尚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正式授权郑州市鼎尚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华泰汽车金融二手车分期产品的河南省首家经销商。

近日,华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与郑州市鼎尚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正式授权郑州市鼎尚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华泰汽车金融二手车分期产品的河南省首家经销商。

华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专营汽车金融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注册资本金5亿元人民币;公司由汽车制造专家"华泰汽车"与金融专家"渤海银行"共同出资成立。经营范围:经销商建店融资、库存融资、零配件融资;单位及个人购车贷款等汽车金融业务。

郑州市鼎尚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文化北路路路通二手车市场院内,公司正式成立于2015年,其前身是郑州市最早的一批二手车销售商之一。公司拥有二手车高级评估师5人,业务人员48人,业务遍及国内各大省区。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9月份的月交易量已经达到了89.30万辆的水平,与此同时今年前三季度累计交易量739.20万辆。与去年同期比较,累计同比增长7.37%。2016年1-3季度累计交易额更是达到4241.08亿元的历史新高。有调研显示,事实上60%的消费者对二手车有意向贷款的需求。但银行一般不做二手车金融这块业务,只有一些小型担保公司在做,由于费率高,实际成交率和用户体验都较低。

华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华泰汽车优秀的自主品牌和市场资源的优势;以及渤海银行专业风险控制能力、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针对汽车生命周期提供最完善的融资服务,并在不同的阶段提供相应的汽车金融服务产品。

华泰汽车金融二手车分期产品特点:

保障高:华泰汽车金融能完全保障各级经销商和客户的切身利益;

手续简:贷款额8万以下只需要两证一卡即可通过审核;

期限长:车龄加贷款期限最长可到10年;

下款快:手续审核完毕即可下款;

华泰汽车金融二手车分期业务在河南的启动,为河南省二手车市场的繁荣和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二手车分期市场添加了新的活力,为规范和发展汽车金融市场贡献了新的力量。

热忱欢迎业内各界人士及二手车经销商前来洽谈合作,共铸辉煌!

业务联系人:李经理

手机:13140095591

电话:0371—53379073

华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股东简介:

华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

华泰汽车集团是集整车、核心部件,研发、生产、销售及汽车金融、汽车租赁、房地产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团。

十多年来,华泰汽车大胆探索一条依靠技术创新创建汽车自主品牌的道路,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成为国内唯一拥有世界领先清洁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核心技术、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企业,填补了行业的空白。华泰汽车在中国北京、德国慕尼黑建有汽车工程研发中心,在山东、内蒙古和天津已建成优势互补的产业布局,具备年产30万台清洁型柴油发动机、45万台自动变速器和50万台整车的生产能力。潜心打造具有节能环保优势的汽车产业链。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

渤海银行是1996年以来获国务院批准新设立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渤海银行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津商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7家股东发起设立,注册资本总额85亿元人民币。2005年12月30日成立,2006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


关键字:二手车分期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